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上班族的BEC高级学习方法

2019-01-29 16:21:12 来源: 人气:228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一名上班族,最初接触美森纯属偶然。当时因为工作需要、想考一下BEC中级,便在网上找了下适合复习的书籍,在几经对比之下选中了美森出版的《50天攻克BEC》。通过书本中的官网信息,了解到了美森的课程、也联系上了美森的老师,当晚便在老师的安排下听了试听课。记得当时听的是一节阅读课,上课内容绝对是满满的干货,而且了解下来课程也不贵,性价比这么高的课程真的是少见,所以毅然选择报班啦。

bec中级考试

  正式课程中会先将商务词汇过一遍,词汇拓展非常丰富且都是结合工作生活中实用的商务词汇,这样给后面的学习打下了牢固的词汇基础。而且词汇课的张老师风趣幽默,妥妥的男神一枚啊!听力也是张老师授课,像我这种平时听听力就想睡觉的人、也是上课劲头十足呢。另外几个老师授课也是各有各的特色,对于BEC考试的指导也是非常专业,这里就不再一一叙述啦。

  在上课之前看到BEC的题目总是怕怕的,因为自己做题经常错好多,但是随着美森课程的慢慢推进、跟着老师学习一些知识点和做题方法之后,正确率慢慢的就提高了。因为是上班族,偶尔要加班并且出差也多,没办法每节课都跟着上直播,所以我基本都是课后看录播。因为阅读与听力比较难,所以在复习过程中这两部分花费的时间也会相对多一些,精炼手册上面所有阅读与听力的作业都有练过。写作方面我投入的时间较少,主要就是按照老师的授课弄懂写作套路,多背几个好的句子,写作问题不太大。口语方面我想说:美森的口语预测班一定要报!美森的口语预测班一定要报!美森的口语预测班一定要报!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因为实在是太准啦!我今年口试的三部分全部压中,真的太赞了!

bec中级考试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美森如此优质的老师与课程,我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后面准备再备战高级,希望在美森的陪伴下也能有好结果。

  2019年1月15日


bec,bec中级,bec考试,bec中级考试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