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备考BEC中级的3条经验总结——压力与动力

2019-01-26 09:57:52 来源: 人气:303


  我叫王岩,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在BEC中级上我是名二战老兵了。我曾在大一没有报辅导班考了一次,在现在的大二我终于以172分的成绩通过了BEC中级。

  一开始我刚刚了解BEC,我英语水平不错于是想先考个中级试一试,于是我报了中级,并且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很自信,认为自己不需要报什么辅导班。在第一次考BEC中级的时候我差了三分没能过中级,但是在跟口语搭档聊的时候我听说她报了美森辅导班,并且说报美森的学生通过率确实挺高。于是在第一次没有考过的情况下,我决定报名美森辅导班。

  看到美森网课的时候,我首先看到的是各位气质出众,充满自信的老师们。这让我对美森的第一感觉是充满了欣赏。在日后的学习里,各位老师总是能够认真地讲解每一个知识点,老师讲课思路清晰(第一感觉就是认真备课过的),而且讲课时间掌握合理,不拖堂。授课的知识面丰富,并且时常联系生活举例,让人通俗易懂。

  课程安排上来讲,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平时除了学习商务英语还要学习课业,而中级班的课程多安排在周六周日以及晚上,避免了与平时我的课程的冲突,这利于我安排学习。而且一节课2小时的时间正好到位,不至于因为知识太多而接受不了。

  刚开时准备BEC的时候我很盲目,当做到真题,我的正答率不高的时候我曾感到很失望,时常感叹BEC的难度。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即便到最后没能通过,我在备考的过程我也没有考虑过要放弃,因为我觉得这涉及到我们做事的习惯,我们不能养成半途而废的习惯。在第一次我考了157分,差了3分就通过BEC中级。我很失落,但是我不甘心就这样算了,我准备了半年时间我觉得我不能这么算了,于是我积极寻找备考的方法,我报了美森辅导班,老师们给我分享了很多的学习的技巧与经验让我收益很深,经过又一番的努力我再去做真题,我发现阅读和听力我已经能够把握好了,这给了我很多自信,在以后做真题的时候也是如此,一直是比较顺利的,最终我以不差的自信通过了BEC中级。以172分通过,应该也不算低分飘过吧,哈哈。

  我在此分享一些经验和诀窍:

  1: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也许我们在备考BEC的过程中会有那么一段时间错误率很高,这时产生不好的情绪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定不要轻易动放弃的念头。当你积极寻找原因并加以解决后,一段时间后出现错误率降低,情况好转是很有可能的。

  2:我们决不能吝惜锻炼听力的时间,第一次考BEC我没有精听,只是把官方真题做了两边,而且还把听力听了5到6遍,把那些不会的听力题找到自己错的原因,但是那样显然还远远不够。我第一次听力考了134分,这是个非常拉分的项目,所以第二次准备的时候我一天3小时练吸精听,我把每一篇听力材料都精听了,不断地听直到把文章全写出来为止。

  这次我的听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听力考了171分。

  3:美森官网的题建议全部用来模考,找一个空闲的日子,在上午9点开始做题,严格控制各部分的时间,例如擅长某一部分,即便在规定时间内做完了也不去做下一部分。严格按考试时间来,等到了真正考试的时候,你就会应对自如,不慌张。

  获奖感言:我的不懈努力和美森对我给予的高效帮助使我通过了BEC中级。

  2019年1月17日


bec中级,商务英语,bec备考经验,学习心得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