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不要再蒙题了!BEC高级阅读技巧分享给你

2020-11-11 16:27:56 来源: 人气:395


BEC高级考试的阅读部分,因为题量大时间短的特点,让很多同学无从下手。


备考时间马上变成个位数的当下,小森觉得大家再去盲目刷题似乎意义不大了,真正能让你在短时间内阅读再提10分的方法,就是突击一些解题技巧



废话不多说,今天小森就带大家再过一遍阅读部分答题技巧,帮你自信满满上考场。

BEC高级阅读分为六个部分
题型、题量和考察重点如下
↓↓↓



Part1 


第一部分属于搭配型试题,要求考生根据5篇100字上下的小文章,分别为8个选项句子找出与之相匹配的段落。恰当的做题方法是先快速阅读8个句子,找出每句关键词,之后再去阅读5篇小短文,理解相互阐述的大概范畴。


题目中一大半可以较快、较直接地找出来,剩下的几个通常就要转个弯,有时候它会换一种表达法或是使用概括性语句。切记:长得像得有可能是答案,长得一样的多数情况不是答案。‍





Part2 


这部分是比较难的题目,因为它考察到了商务接待文章极为注重的逻辑性和缜密性。在答题时应注意空格前及空格后一句话的内容和结构,重点注意反映逻辑关系的连词和副词,同时要关注选项里名词和代词的出现。


如果有此类单词,则看其是否指代上下文中的某个实词或者有无内在逻辑联系。最后没有填上的空,建议采用试错法,一个一个句子的试,凭自己的语感猜测答案。‍




Part3 


这部分其实是前两部分的一个综合考察,建议大家做题时用"跳跃性阅读文章法"。只需把握住文章内容和每段的MainIdea就可以。这部分题目不能过细地去推敲,正确选项一般都是原句+改写。‍





Part4 、5


完形填空题重在考查近义词辩析,搭配,惯用法等。首句一般都不留空,所以一定要仔细看首句,首句对了解文章主题和大意有帮助。瞻前顾后,把空前后都看一遍,从词义辩析词语搭上下文语境,习惯用法等方面入手,选择答案。


有时所需填空单词还会在后面出现。复核全文,对答案进行进一步核查。考点词汇一般不是商务术语,是四级以下的普通词汇。‍





Part6


BEC语法题往年考试所涉及到的语法点十分有限,大家只要把多余的单词挑出来就行。多余的单词经常是虚词,所以做题时把注意力集中在冠词、介词、连词、代词、副词等上面。


根据以往的经验,每道题大概有两、三行是对的。所以不要认为每行都有多余的单词,实在找不出来,就填CORRECT。





最后再跟大家聊聊答题顺序的事儿。BEC阅读部分并非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出题,这就要求大家自己决定答题顺序。小森个人推荐的高级答题顺序是4-6-3-5-1-2,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力争更高的正确率。



bec高级考试,bec高级阅读,bec考试时间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