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高级】冲刺BEC高级的8条经验

2018-02-25 17:16:09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96


  韩辉,大连工业大学,国际经济贸易(英语强化)专业,2016年6月通过BEC高级,下面来听听他的备考经历吧。

  一次美森的BEC公开课让我开始了解BEC,并且被它考察的全面性和权威性所折服,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我成功的拿下了BEC中级,还记得网上查成绩时的紧张和看到成绩后的欣喜,虽然是C,但是心里已经很满足,因为暑假半个月的付出和近两个月的备战使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感觉这些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很实用,最重要的是这段难忘的经历增强了我的自信心。

  大三的寒假我和我的partner刁蕾蕾(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的BEC战友)拿到了BEC的中级证书,心里的喜悦自不必说,但是头脑中还时刻想着老师的话,如果有能力的话最好考高级,那才是真正的较量。我们毅然决然的踏上了BEC Higher的征程,虽然彼此都知道前方的路很艰难,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还是下定了决心,希望在高级的学习中挑战一下自己,即使失败了也不后悔,况且只要尽力就没有失败可言!

  在咨询了美森的老师开课前的预习方法后,我在三月份便买了教材,练习里面的听力,反复听并且参照原文练习,自己试着理解里面的深层含义。开课以前我已经把教材里的听力参照原文听了一遍。通过预习我发现,高级不仅题型较中级有所变化,而且难度也加深了很多。在此提醒即将参加高级考试的考生,最好在开课之前提前预习,要先适应一下听力内容,不仅速度有所加快,内容也加深了,这是很多考生的一个难点。

  下面就讲讲考试当天的情景吧

  阅读我按顺序答下来,开始一切还都比较正常,时间也控制的比较好,但是第三题的内容好像很难,我反复根据问题找答案都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位置也读不明白里面的题。第四题也让我有些迷茫,我有些紧张,但是时间不等人,我只能先选上几个,继续答题。阅读全部答完还剩2、3分钟的时间,检查一下没有漏的题,然后阅读就这样交卷了,感觉很不好,因为平时做题从来没有2篇都看不懂的情况,没有时间多想了,写作已经发卷了。

  照例是图表题,写作发挥平时的水平,我写的比较快,字数不多不少,由于写的太快了,写好了也没有改的余地了,幸好没有什么太大的错误,提醒考生,写作要控制好字数,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要留有余地,作文不要涂抹,如果有错误,只能划一条线,在后面重写,尽量保持原文,涂抹会给阅卷人产生不好的印象。

  听力发卷后我就先看题,尽量多看,没有看完也没关系,因为每一道大题之间都有间隔时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看题。第一题比平时的题难,第二题是我的弱项,这次照旧没有太大的把握,凭着感觉走,最后一题与模拟题的难度相似。上午恶梦一般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下午吃了一点东西,在教室里等候,此时拿出口语书,边看边等。想着上午的考试简直就是噩梦,感觉很不好,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考试的想法,只想快快考完口语,算是一桩大事了结了。我是54号,比较靠前,partner是一位女生,也是美森的学员,这个就比较幸运了,我们练了几个小对话,适应一下对方的语速和发音。我发现我的partner的说的点很好,但是发音与我相比少有不足,应该说总体实力相当,那我就放心了。考试考官的题目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觉得考完了,大脑一片混沌,很累,只想好好的休息,还有就是感觉几乎没有过的希望了!

  好久没有再去想BEC, 因为觉得一定没有通过,当那天接到我模考时partner的短信,说成绩刚刚出来她已经查到了,过了,是C。当时我又兴奋,有紧张,想知道成绩但又不敢查,因为我的这个partner没有考过中级而且通过了高级,我觉得我的希望好像没有那么渺茫,中午接到的消息直到晚上心里还是惴惴不安,晚饭时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美森打来的,通知我和刁蕾蕾都通过了,当时我的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放下电话我就通知了刁蕾蕾,她和我一样也不敢相信这个消息,如今我还能记得当时激动的场面。

  以下是我一年中经历BEC的经验总结,希望能为以后的考生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

  1. 高级考前一个月要熟悉教材,适应听力,尤其是听力第一部分的题型难度跨越很大,要天天精听,范听也是必要的。

  2. 上课听讲一定要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做复习,经常看,经常背,这些都是老师总结的经典内容,也是得分的内容。

  3. 好好利用美森的每一套练习,尤其是模拟题,不过在做模拟题之前最好把书上的题都做一遍,因为书上的题是基础,相对比较简单,模拟题的难度要大一些,从易到难,逐步加深。

  4. 写作可以不用太早着手,主要练听力,口语,和阅读,不过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比较弱的地方多下功夫。

  5. 模拟题很宝贵,掐表做题,做完了要尽量弄懂每一个点,改错本是很有效的,把错误记下来,经常看,文章中的好的词句既可以用在你的口语中,也可以用在写作中,一举两得。

  6. 每天都要拿出来一些时间复习,如果很忙,也要尽量抽出时间去复习,因为这需要一种英语的状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7. 考前的一个礼拜要多多练习口语,抽出多一点时间,最好找一个partner,练习每年的模考题就行,按照考试的模式,练习中记下partner的好的观点,以后运用到自己的对话中很有帮助,有条件的话可以录下来,听听自己的错误在哪,哪里还要改正。

  8. 考试当天要放松心情,不要受其他同学的影响,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

  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BEC将会在我以后的工作中产生积极的影响,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同学,还有让我信赖的美森教育,是老师优秀的课程,美森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我自身的努力,还有我的BEC 战友刁蕾蕾让我获得了今天的成绩,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也感谢这段美好的学习经历。这段美好的回忆将永远是我记忆中最快乐的一页。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BEC的行列中来,这是对自我的挑战,也是一次激烈的头脑风暴,但是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相信你我都可以做到!


美森网校,bec网校,商务英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