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初级考试倒计时3天,你准备好了吗

2021-05-12 10:20:43 来源: 人气:798


马上就要考试了,最近后台的留言和私信都很多很多很多,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这篇答疑帖,帮大家梳理下考前常见问题。



答题之前先插播一下,考初级的同学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大部分考初级的同学今天应该都可以打印准考证了,进入官网。在首页就有下载准考证的界面,直接下载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微信图片_20210512102833.jpg


*注意 :准考证一定要收好!千万不要丢!考完试也不要丢!查成绩要用!




考 前 其 他 常 见 问 题



Q:

如果忘记了注册时的密码怎么办?


A:
请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网站,点击考生登录栏下方“忘记密码?”键,然后根据系统提示输入系统验证过的电子邮箱和验证码;

再点击“发送邮件验证”,系统将自动向考生的邮箱发送重置密码的链接,考生收到邮件后,点击链接重新设置密码即可。



Q:

各个级别证书有没有期限?


A:

BEC各个级别考试证书终身有效。




Q:

关于考试当天的身份证件有哪些?


A:

报名时使用的同一个身份证/护照原件:


考生须按“考生须知”中“身份证件”的要求携带身份证件:

身份证(中国大陆籍、港澳籍考生)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湾地区考生)有效护照(外籍考生)


考试开始前及考试期间将对个人证件进行验证。


特别提醒提前检查您的身份证件是否还在有效期内。




Q:

需要什么时间到达考场?


A:
往年考生应按准考证上规定的具体时间,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抵达考场就可以。

但是在疫情期间,建议同学们比常规的口、笔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检查等防疫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Q:

考试当天需要注意些什么?


A:

考点会告诉你将包、手机等物品置于何处。考试当天准备好身份证件以备查验。


考试全程禁止携带及使用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


仔细聆听监考人员的考试规则介绍,如有任何疑问需要帮助或离开考场,请举手示意,请求帮助解决。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止相互交谈、左顾右盼。


如果你正在进行听力测试,请检查是否可以清楚听到。如果你听不到,马上举手反馈。






Q:

听力部分的单词,字母是否都要大写?


A:

是的






Q:

作文是不是顶格写、每段空一行?


A:

可以,齐头式






Q:

考试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A:
根据监考人员“停止答题”的指令,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

试卷、答题卡以及所有纸张都交给监考人员。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有任何问题,请立即告诉监考人员。







Q:

成绩合格的判定标准是什么?


A:
BEC初级(BEC Preliminary)的通过级别为Distinction、Pass with Merit和Pass

BEC中级(BEC Vantage)的通过级别为A、B和C
BEC高级(BEC Higher)的通过级别为A、B和C





Q:

什么时间可以查询、下载考试成绩单和领取证书?


A:
考生根据准考证左下方所提供的网址,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官方成绩查询网站,注册后便可查询、下载、打印本人的成绩单。

证书约在考试后三个月到达考点。



Q:

听力设备都有哪些?听力播放设备要自己准备吗?


A:
目前主要有喇叭功放和耳机两种设备。

使用耳机播放听力对考试比较有利,能听得更清晰一些,但目前仍有部分考场使用功放。

到达考场后先观察一下考场环境,开考前也可以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事先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你所在的考场使用的是耳机,一定要提前确认设备没有问题,以免耽误考试。





Q:

听力部分会给时间填涂答题卡吗?


A:
熟悉每个部分的审题时间的播放流程,考试时不要慌乱,先在试卷上写好答案,最后有10分钟的时间可以誊到答题卡上。



Q:

考试当天都需要准备什么?


A:

需要携带文具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如果有需要,考点会为你提供额外的签字笔和铅笔。


提醒:考试中禁止使用涂改液和涂改带。


允许携带一瓶透明的塑料瓶装白水(纸张、印刷品、食品、饮料等不得带入)。


禁止考生在考场内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器件,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



bec初级考试,bec初级考试时间,bec考试时间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