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攻克BEC必读

2018-01-11 17:02:31 来源: 人气:113


备战BEC考试的考生们应该已经开始关注着报名时间或者已经着手为考试准备了。大家都要忙着学业、事业之余怕忘记报名时间,没关系,加入BEC交流群103512738,我们的助教老师和备考BEC小伙伴们会提醒你的;大家遇到BEC题目不懂时怎么办?和备考小伙伴一起愉快滴讨论吧~

那怎么通过这好几百RMBBEC考试呢?如果孩纸你不是土豪,那争取一次通过吧。如果孩纸你是土豪,那、那、那我们都要成为你的朋友。下面,我们要给备考BEC的同学们提几点建议。

一、吃透教材,打好备考基础

对于BEC的备考来说,教材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千万要重视。我们需要选用的是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3版,这是最通用的版本。

1.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初级)第三版

2.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中级)第三版 

3.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高级)第三版 

共有12Module,每个Module包含Business TopicBusiness Skills以及Exam Spotlight3个部分,总计36个部分。

建议大家在制定系统计划,做好学习安排,来吃透教材,如果时间允许,可以比原计划多看一个部分或者Module,这能给后面的复习腾出更多时间。至于零散的时间,可以用来记单词或听听力材料,要做到有效利用空闲时间。那么如何吃透教材?1. 精读精练2. 做笔记

二、真题实战,培养临场应试技巧
学完教材就要开始练练手,检测自己的学习情况了。建议大家选用剑桥BEC真题集(初级、中级、高级),共包含4套真题。做真题不在于多,而在与做透和吸收,培养临场应试技巧,以下是做题的要求:
1. 
做题时间: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的时间进行真题练习,这能帮助你养成良好时间控制习惯,以防考试时答不完;
2. 
做题方法:切忌遇生词就查、不会做就看答案,这两点是大忌;
3. 
答案核对:对答案时要用不同颜色的笔标注错题,便于后期更有针对性地复习;
4. 
错题整理:可将错题整理到学习教材阶段的错题本里,集中复习;
5. 
真题巩固:复习完错题后,尽量重新做一次真题,对比正确率,掌握吸收程度,以便二次复习。

三、重点突击,突破薄弱环节
在保证整体复习的前提下,突破弱环节就成为抢分的关键。如果你的力和口语比较薄弱,建议每天都要做听力,除了教材内的听力要精练之外,还可以下载新闻等听力材料拷到MP3里,每天上下课或通勤的时候听一听,磨磨耳朵,锻炼听力的同时培养语感。口语部分从现在开始就可以找一个搭档进行练习了,不管是通过网络语音或者其他方式,每天定一个话题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遇到的表达难点要记下来,两个人一起讨论,过后自己再找资料或者问有经验的人讨教。

阅读和写作的能力是相辅相成的,如果这两项比较薄弱,那么备考时你要积累一定的商务英语词汇,熟悉常用的词组和句式。可以看看历年考试都出过什么题材的阅读,去找类似的文章来看,练习阅读的同时记下一些比较好的表达,这可以用于写作当中。也要可以参照历年真题作文参考答案,掌握写作的思路。

备考BEC的小伙伴有福啦,报考BEC中级的同学,可以从美森网站选购50天攻克BEC中级系列,让你50天突破BEC中级考试。

BEC中级全系图书:http://www.mison.cn/book/becbook/144299464034.html

10天突破BEC中级写作》

12天突破BEC中级口语》

12天突破BEC中级听力》

16天突破BEC中级阅读》

考BEC高级的同学,可以从美森网站选购50天攻克BEC高级系列,让你50天突破BEC高级考试。

BEC高级全系图书:

http://www.mison.cn/book/becgbook/144299614740.html

四、整理复习,保持心态
如果到临近考试时,着重针对之前所记录的笔记和错题本进行复习。薄弱之处多记几遍,临考一、二周就不要再做题了,多看看笔记即可,但是听力和口语的练习要保持。为了能使这个阶段的复习更有效,建议大家在记笔记的时候要详略得当,重点知识重点标记,方便复习时把握重点。考试前保持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要对自己有信心,轻装上阵。

最后,如果同学怕投入太多时间、精力而错误率一直不减,那么可以参加我们美森网络直播课---BEC中级或者高级保过班(http://www.mison.cn/live/bec-b/),不会耽误日常学习和工作,BEC内部教材会有,学习方法会有,学习效率会提高,通过率接近90%。


BEC初级 50天攻克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