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商务谈判对话 常用商务谈判用语初级对话(5)

2018-01-10 09:53:30 来源: 人气:78


  2018年 12月 2日BEC中级考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

  同学们可以登录美森网校网站 进入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如果有同学需要帮助查询BEC成绩 可以联系我们的班长QQ:2521478153

  然后咨询或委托查询

    

    常用商务谈判用语初级对话

  

  A: We're not going to be able to get together on price .

  B: Why not ?

  A: Your bid is much higher than your competitor's .

  B: I'll check back with by head office for you .

  A:在价格上我们的看法似乎无法一致。

  B:怎么会呢?

  A:你们的价钱比起其他公司高出太多了。

  B:这个我回头会跟总公司查核一下。

    

  

  A: We think the price in item number five is too high .

  B: That's about the best we can do on that .

  A: We'll have to talk it over some more .

  B: Let's see if we can work it out to your satisfaction .

  A:第五项我们认为价钱太高了。

  B:那差不多是我们所能开出的最低价了。

  A:这个我们还得再谈一谈。

  B:我来看看是否有什么办法能让你满意。


  

  A: I'm glad that you could see me today .

  B: Yes ,we only have one more item to take care of .

  A: That's right .we have to work out the final price .

  B: It's time to get down to business now . A:真高兴你今天能来。

  B:是啊,要谈的只剩下一项而已了。

  A:是的,我们得把最后的价格敲定。

  B:是进入正题的时候啦。


  

  A: Are these new prices acceptable ,then?

  B: I'll have to check with my boss.

  A: I'm sure you'll find that we are very competitive now .

  B: I'll let you know as soon as I get an answer .

  A:那么,这些新价格可以接受吧?

  B:我得和老板先谈谈。

  A:我敢说你们一定会发现,我们现在的价钱是不怕别人竞争的。

  B:我一有消息就立刻通知你。


 

  A: What are your discount terms ?

  B: We give a 2% discount for cash .

  A: Is that all ?

  B: Yes ,that is the best we can do .

  A:折扣的条件是什么?

  B:付现的话折扣2%.

  A:只能这样吗?

  B:是的,这是我们的最低价了。


    

BEC中级 BEC成绩查询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