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美森网校牛人分享:BEC怎么复习?

2015-11-10 13:37:47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31


美森网校  以下来自美森网校一位已经毕业的学员的个人经验,他可是一个牛人哦,在网校学习的时候就表现很好,最后拿到了好成绩,也是天道酬勤,他把自己复习时的经验写了下来,给大家仅供参考。

  首先,说下很多人都会想要不要考BEC,有没有用,含金量高不高之类的这种问题。对于这种考试,大家可以考,可以不考,选择考,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张证书,还是很多你以前不知道的商务英语知识,和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高。 但如果在考与不考,考中级和考高级之间一直徘徊,甚至有以月为单位的,那真的很浪费时间! 的确有不少师兄姐说BEC的认证度不高,也许事实真的是这样的。但更有可能的是,认可BEC的公司一般人进不去,好比通用、宝洁神马的。

  个人认为BEC带给我的好处:

  1) 实用的商务英语知识

  2) 听力、商务应用文写作、口头表达能力的提高

  3) 对自己的信心,和坚持对英语情有独钟的勇气.

  这里主要分享一下,大家都觉得比较难的两个部分:口语和听力。

  口试部分:这部分并不可怕,有好多人都觉得口试是最难的,主要因为我们平常开口说英语的机会太少了!所以我个人建议是,找一个口语搭档Partner,找一个口语老师,口语培训班。最最主要的就是要多练习,增加开口机会。

  分享一下口语的一些学习方法

  其实,不管你口语基础怎么样只要备考这段期间好好练就没有问题。在这之前,已经提前说过,要有个Partner!首先把口语书过一遍,每天一节。每天在和你的搭档对口语之前先把这一节里的单词,句子和问题答案都看一遍并记下来,说个大概就行。然后后和小伙伴互考这一节里面的问题,回答时,不要看书,不要自由发挥,就答之前背的。这一过程就是为了熟悉标准商务思维和用语。书过完了,就实战练习真题集上的口语部分,练得时候要计时,讨论部分要做到真的投入其中的讨论。口语这部份的整个练习用了我将近两个月,我从9月份开始,一直练到11月份考试。

  最后听力,真心觉得这才是考试最难的部分!刚开始做听力题,10道题能错5个甚至更多!所以如果刚开始你听力部分满江红,不要灰心。多练多听,练习册上的书上的听力反复听。

  听力真的很难,而且是英音,刚开始做时不有些不习惯,而且连音很多平时多听,每天确保一个小时的听力,在一开始最好是做听抄练习。在考试时一定要集中精力,尤其是在放第二遍时,考试时听力是在做完阅读和写作才考的,已经很累了,最好是在写作考完后的10分休息是吃点东西喝点水,保证自己的好状态,一定要集中精力。


bec复习,美森网校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