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备考重点词汇

2019-01-12 14:59:02 来源: 人气:157

1.applaud

applaud ˈplɔ:d] ˈplɔd]

vt.鼓掌欢迎,欢呼称赞,赞许赞成,同意;

vi.夸赞,鼓掌;

[例句]The audience laughed and applauded

观众边笑边鼓掌。

 

clapapplaud的区别

 

clap 意为(尤指表示赞同或激动时)拍手,:1.The audience had enjoyed the play,and clapped loudly.2.The teacher clapped her hands to attract the class's attention.

applaud 意为鼓掌(表示赞赏),赞许,赞成,例:We must applaud the council's decision not to close the hospital.

 

2.audition

audition[ɔ:ˈdɪʃn] ˈdɪʃən]

n.试听听力听觉试音;

vi.试听试音;

vt.…进行面试让…试唱;

[例句]I was auditioning for the part of a jealous girlfriend

我试演一个喜欢吃醋的女友角色。

 

3.broadcast

broadcast[ˈbrɔ:dkɑ:st] [ˈbrɔ:dkæst]

vt.广播播放使广为人知尤指用手播(种);

vi.播放节目参加电台、电视节目的演出发送传递信号,传播;

n.广播电台、电视节目播放时间播种;

[例句]In a broadcast on state radio the government also announced that it was willing to resume peace negotiations.

在国家电台的广播中,政府也声明愿意重新开始和平谈判。

 

4.carnival

carnival[ˈkɑ:nɪvl] [ˈkɑ:rnɪvl]

n.嘉年华狂欢节节日,联欢;

[例句]The avenues lined with jacaranda trees burst into a carnival of purple.

大街的两旁种着蓝花楹,绽放的花朵汇成一片紫色的海洋。

[其他]复数:carnivals

 

5.choreography

choreography  [ˌkɒriˈɒgrəfi] [ˌkɔ:riˈɑ:grəfi]

n.舞蹈编排编舞艺术;

[例句]The choreography of Eric Hawkins is considered radical by ballet audiences.

芭蕾舞观众认为埃里克·霍金斯的舞蹈设计非常前卫。

 

6.circus

circus[ˈsɜ:kəs] [ˈsɜ:rkəs]

n.马戏,马戏团马戏表演(常在大帐篷里进行)环形广场,(用于某些地名)圆形广场<>乱哄哄的热闹场面;

[例句]My real ambition was to work in a circus.

我的真正理想是在马戏团工作。

 

7.concert

concert[ˈkɒnsət] [ˈkɑ:nsərt]

n.音乐会一致,和谐;

vt.通过双方协议来计划或安排调整,解决;

vi.协调一致行动;

[例句]I've been to plenty of live rock concerts.

我去现场看过很多摇滚音乐会。

 

8.critic

critic[ˈkrɪtɪk] [ˈkrɪtɪk]

n.批评家批评者评论员挑剔的人;

[例句]Mather was film critic on the Daily Telegraph for many years

马瑟多年来一直担任《每日电讯报》的影评人。

 

9.curtain call

curtain call[ˈkə:tn kɔ:l] [ˈkɚtn kɔl]

n.谢幕,要求演员谢幕的掌声和呼声;

[例句]They took 23 curtain calls.

他们谢幕多达23次。

 

10.editorial

editorial  [ˌedɪˈtɔ:riəl] [ˌɛdɪˈtɔriəl, -ˈtor-]

adj.编辑的,主笔的〈美〉社论的;

n.社论(美);

[例句]He has been on the editorial staff of 'Private Eye' since 1963

1963年以来,他一直是《第三只眼》杂志的编辑。

 

11.finale

finale[fɪˈnɑ:li] [fɪˈnæli]

n.[终曲结局,大团圆最后一场,最后乐章尾声;

[例句]Tonight's light show is the grand finale of a month-long series of events.

今晚的灯光秀是为期1个月的系列活动的盛大收场。

 

12.media

media[ˈmi:diə] [ˈmidiə]

n.媒体介质; [解剖学血管中层; [语音学浊塞音; [培养基;

[例句]It is hard work and not a glamorous job as portrayed by the media.

这是份苦差,并非像媒体描绘的那般令人向往。

[其他]原型: medium

 

13.performance

performance[pəˈfɔ:məns] [pərˈfɔ:rməns]

n.表现表演演技执行;

[例句]Inside the theatre, they were giving a performance of Bizet's Carmen.

在剧院里,他们正在演出比才的作品《卡门》。

 

14.playwright

playwright[ˈpleɪraɪt] [ˈpleˌraɪt]

n.剧作家;

[例句]His career as a playwright had an auspicious start.

他的剧作家生涯有了一个好的开头。

 

15.preview

preview[ˈpri:vju:] [ˈpriˌvju]

n.试映,预演预告片象征,预示;

vt.预映预先观看概述扼要介绍;

[例句]He had gone to see the preview of a play.

他去看一场戏剧的预演了。

 

review preview 的区别

 

这里涉及词缀词根的基础知识,有了这些便可快速区分词义。这两个词有同样的词根 view 即“看”的基本含义。

 

re-前缀,表“反向,相对”。针对时间时可表 “回过来再”。于是,review 基本含义是 “再看 ”,对应不同背景可翻译“重审/回顾/观后评论/复习”等。

 

pre-前缀,表“在……之前”。那么,preview便可理解为“在之前看”。现应可翻译为“预览/预告片/预审/预习”等。

 

16.rehearsal

rehearsal[rɪˈhɜ:sl] [rɪˈhɜ:rsl]

n.排练,排演彩排,演习复述,详述;

[例句]The band was scheduled to begin rehearsals for a concert tour

这支乐队准备开始为巡演排练。

 

17.screen

screen[skri:n] [skrin]

n.屏幕银幕屏风;

vt.掩藏庇护检查放映;

[例句]Many viewers have strong opinions about violence on the screen

许多观众对银幕暴力心存反感。

 

18.stunt

stunt[stʌnt] [stʌnt]

n.噱头惊险动作,特技发育不良的动植物;

vt.阻碍…发育(生长)抑制,妨碍;

vi.表演特技作惊人表演;

[例句]In a bold promotional stunt for the movie, he smashed his car into a passing truck.

为了给电影制造噱头以吸引眼球,他把汽车猛地撞向一辆驶过的卡车。

 

19.theater

theater['θɪətə][ˈθi:ətər]

n.剧场戏剧界戏剧效果; [战区;

[例句]The theater emptied when the movie ended.

电影结束了,剧院里的人就走空了。

 

20.violin

violin[ˌvaɪəˈlɪn][ˌvaɪəˈlɪn]

n.小提琴小提琴手;

[例句]Lizzie used to play the violin.

莉齐曾经拉过小提琴。


托业,托业考试 ,托业听力,托业培训, 托业资料, 托业备考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