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紧急】关于5月托业考试安排的重要通知

2020-05-10 09:33:49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70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府相关要求,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以下地区的5月份的托业考试作出如下调整:

1589070926331791.jpg

      请报考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成都、大连地区托业听力和阅读考试的考生,当接到官方短信通知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尽快登陆托业官网,进行自助转考。


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我的考试】选择对应场次;
2、点击【更改考试】即可操作;
3、转考成功后,尽快上传【考点所在城市】认可的【本地健康码】和【14天行程截图】;
4、未及时上传或上传信息有误及不符合规定的考生,我们有权拒绝考生入场。
 
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将全力保障考生的考试安全。

疫情期间考位有限,请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选择,避免因多次操作转考造成最终无法更改到合适的场次等问题。针对无法安排5月份考试的城市,我们将在5月15日统一为考生转考到6月的托业考试。

疫情防控,安全第一!请广大考生们知悉:因各城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的不确定性,有考试临时取消举办和转考成功后,仍然存在无法正常安排考试等情况出现,各城市考试的具体安排均以准考证发布的信息为准。对于跨区域转考的考生,应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城市的疫情政策和关注托业官方平台的最新公告,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疫情期间·考试规定】
 
疫情期间的考试服务,因需要额外进行相关防疫检测,请考生遵循以下规定:
1、请考生提前45分钟抵达考场,经过防疫检测程序无任何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须经测量体温及手部酒精消毒后,方可进入考场;
3、体温高于或等于37.3度,禁止进入考场;
4、进入考场后,考生需现场签署《安全承诺书》,否则我们有权禁止考生参加考试;
5、请考生自备口罩,且考试全程佩戴口罩,除考场管理员在核验考生身份时要求暂时取下外,考生不得擅自取下口罩;
6、考试当天如有发烧、头痛、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请勿前往考场应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0日


        美森教育推出托业考试必选课托业考试大揭秘,3节课带你轻松搞定托业备考。原价99限量优惠仅需1立即上课

QQ截图20200331182846.png

托业考试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