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考试在个人应用

2018-11-09 09:14:31 来源: 人气:166

  出国与留学

  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托业考试具备了高度的科学性、可靠性和实用性,为院校培养优秀的国际化后备人才提供了权威的技术参考标准。上千所高校和高等教育机构,在招生过程中通过托业考试了解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或在学生毕业前通过托业考试帮助毕业生迅速了解国际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要求,提升其就业竞争力和未来的从业水平。

  美国

  美国护士职业执照考试委员会(CGFNS)接受托业考试成绩,成绩要求725分(托福540分,雅思6.5);

  很多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学的MBA或商业管理院校要求托业考试成绩, 如中国人民大学与美国布法罗大学合作培养EMBA项目,将托业考试成绩675分作为入学语言标准。

  欧洲:

  爱尔兰:所有大学都接受托业考试成绩,要求750分(托福550分,雅思6.5)

  法国:大部分工程技术院校和商业院校接受托业考试成绩

  德国:大学把托业考试成绩作为英语的学分

  瑞士:大部分商业学院要求托业考试成绩

  亚洲:

  韩国:有90多所对英语要求较高的大学接受托业考试成绩,一般要求的最低分是700分

  日本:有200多大学和技术院校要求托业考试成绩,分数根据学校不同要求不一样,从276分到931分(具体分数申请者可直接与自己所要申请的院校联系确认)

  中国台湾地区:包括台湾大学(大学部、研究所)、国立交通大学、国立中山大学(大学部、研究所)、国立高雄大学、国立中正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大学部、研究所)等120多所大专院校将托业考试成绩作为学分或学生毕业资格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

  托业考试也在移民中得到应用

  英国新移民体系认可托业考试成绩:英国边境与移民管理局日前开始实施以计分制为基础的新移民体系。托业考试获准在该体系中使用,用于考查在英国寻求工作机会的移民申请人的英语水平。

  应聘与求职

  在中国,政府部门、大量的国企、跨国企业及机构都将托业考试成熟运用于员工招聘、海外派遣、员工培训和内部选拔,其中包括了商务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南方航空、海南航空、IBM、宝洁、一汽集团、上海大众、沃尔沃、福特、施耐德、玛氏、三星、LG、现代、佳能、松下、联想、华为等。

  托业考试是全球通行的权威英语测评标准。作为世界第一大国际职业英语能力测评工具,全球150多个国家的14000多家企业或机构都在使用托业考试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主要用于员工招聘、升迁、海外派驻、培训等方面,如 P&G、联想、丰田、南航、华为、诺华、LG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持有托业证书并成绩达到这些公司要求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进入面试阶段。

  通过参加托业考试,大学生可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英语能力要求,客观了解自身的现有英语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英语学习。大学生参加托业考试, 可以取得了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双重权威认证,增强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参加考试及考前的学习过程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工作环境下的英语惯用规则,尽快适应工作环境。

  以下企业使用托业进行招聘:

所属行业

行业参照分

认可托业考试的部分企业及机构

消费品/零售/服装/贸易

700-750

Nike、宝洁、箭牌、马氏、德国汉高、卡夫食品、百事食品、可口可乐、李宁、史泰瑞、宾堡

石油/钢铁/电力

700-730

国家电网、浦项

会计/财经/资讯

650-780

中国银行、安永华明、埃森哲

计算机软件

650-730

IBM、Autodesk、花旗软件、微软、育碧、趋势科技

交通运输/物流

600-650

东方航空、商船三井、南方航空、大韩航空、联邦快递

IT/通信

650-780

联想、华为、诺基亚、西门子、富士通、索尼爱立信、希捷、摩托罗拉、北电

仪器仪表/家电

650以上

LG集团、日立、海尔、东芝、海信、松下、三菱、美的

化工/生物/制药/能源

550-750

CAMCO、西安杨森、诺华制药、诺和诺德、罗氏诊断

机械/电气设备/自动化

600以上

施耐德、艾默生、横河电机


  商务与职场交流

  托业考试的试题是从世界上所有在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的国家进行收集,从口语和写作语言的样本开发出来的,其内容涵盖了广泛的日常交流和商务活动,其主题包括:商务会见、合同、谈判、市场营销、产品销售、企划、会议、制造、工厂管理、金融、预算、银行、投资、董事会议、求职、客户沟通等。如今,托业考试已成为全球最大国际性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2012年全球考量达到700万人次。


托业,托业考试,toeic,toeic考试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