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美森教材丨《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2019-01-07 19:50:47 来源: 人气:375

  想必下面的书托业考生都不太陌生,各大书店网点均有售卖,美森《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见过不代表拥有过、使用过。

  大美逐个介绍我们美森市售图书。带大家了解美森教育的书究竟拥有着什么内核,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帮助。

《48天突破托业800分》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本套装包含以下图书:

  ◆ 48天突破托业800分——听力篇(21天)

  ◆ 48天突破托业800分——阅读篇(21天)

  ◆ 48天突破托业800分——全真模拟题(6天)

  托业师资培训认证教师亲自操刀编写

  紧贴考试命题原则、趋势,目标明确突破800分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48天突破托业800分听力篇(21天)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编辑推荐

  ◆ 立足实战,博采众长,官方培训教师执笔

  ◆ 科学规划,由浅入深,逐天突破托业听力

  ◆ 题型剖析,分类讲解,实战演练再现真实考场

  ◆ 原文答案,详细解析,助考生扫除理解障碍

  ◆ MP3不同语音混搭,模拟真实考场

  内容简介

  1、官方教师一线秘诀首次披露

  本书是目前由托业官方培训师编写,同时又披露一线教师核心授课经验的托业图书,读者不但能从作者多年经验总结出的高分技巧中受益,同时又能获得官方培训师对考题考点的精准把握。

  2、科学规划逐天突破托业听力

  本书将托业听力考试的备考规划为21天,帮助考生按部就班地完成任务,逐个击破听力4大题型。

  3、精讲题型分类讲解应试技巧

  本书详细讲解了托业听力4大题型的考试形式、题目类型和考查重点,同时更重要的是本书提供了这4类题型的解题方法,有效地帮助考生运用高效的解题方法取得800分以上的高分。

  4、高频表达拓展词汇举一反三

  每种题型后都配有相关的高频短语及词组,举一反三,让考生巩固已学内容,并拓宽考生思维及提高听力词汇量。

  5、原文答案详细解析一目了然

  每道题目后面都附有听力原文及详细的解析内容,帮助考生更好地理清做题思路,把握做题方法和技巧。书中所有文章及题目均配有全文翻译,帮助考生彻底扫除听力障碍。

  6、全真模拟海量习题巩固提高

  每种题型在讲解后都配有相关的仿真模拟练习,这不仅能让读者趁热打铁,逐个击破考点,还能让考生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践当中,从而进一步巩固知识点,提高做题效率。

  48天突破托业800分阅读篇(21天)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编辑推荐

  ◆ 官方培训教师执笔,立足实战,博采众长

  ◆ 科学规划逐天突破,由浅到深,循序渐进

  ◆ 实战出发讲练并重,分类讲解,多种工具

  ◆ 锁定托业800高分,高真信度,多套模拟

  内容简介

  1)官方培训教师执笔,一线秘诀,首次披露

  本书是目前*由托业官方培训师编写,同时又披露一线教师核心授课经验的托业图书,读者不但能收益到作者多年经验总结出的高分技巧,又能得益于官方培训师对考题考点的*精准把握。

  2)科学规划逐天突破,由浅到深,循序渐进

  托业阅读高分必须突破语法、词汇、篇章阅读这三关。本书作者制订了21天内科学攻克这三关的学习计划,有效地避免阅读备考的盲从感,大幅提高了学习动力和效率,轻松获取高分。

  3)实战出发讲练并重,分类讲解,多种工具

  本书把实战作为依据,所有题型分类讲解并配备对应的练习,同时提供词汇场景地图等实用工具,帮助考生从多角度提高阅读能力。

  4)锁定托业800高分,高真信度,多套模拟

  本书以帮助考生获得800以上的高分为最终目的,考点难度均具与真题一致,阶段测试被设置为托业考卷的形式,同时为考生提供了多套全真模拟题,以帮助考生逐步熟悉考试形式,做好充分准备。

  48天突破托业800分全真模拟题(6天)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编辑推荐

  ◆ 官方培训教师执笔,立足实战,博采众长

  ◆ 科学规划逐天突破,由浅到深,循序渐进

  ◆ 实战演练全真模拟,讲练结合,细致分类

  ◆ 锁定托业800高分,高真信度,内容全面

  内容简介

  1)与真题完全一致的“真度”、“难度”

  本书编者收集了亚太地区近年来上百套托业真题,编写中完全按照真题的真度、难度来设置试题。在试用过程中,有过托业考试经历的考生均一致反映与官方真题难度一致。

  2)与其他模拟题完全不一样的“精讲”

  本书对答案配以非常精细的讲解,还对重要知识点进行拓展,让考生举一反三,迅速掌握考查重点。而目前绝大多数托业图书,尤其是从韩国、日本引进来的托业图书,均是仅有答案,没有讲解。

  3)与真题完全一样的录音

  本书重金聘请多国外籍专家朗读者参与音频录制工作,从语音风格、语速、停顿等方面均力求和真题一致,这可以让学生完全适应真题录音,做到所练即所考。

  4)赠送托业在线机考模考账户

  本书同时赠送美森教育托业机考在线模考系统账户,考生完成本书模拟题习作后,可以再上网进行网上机考测试,这对于考生成绩提高,具有重要的作用。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出版社采购价为5.8折

  美森零加价零利润包邮直销

  低于市面2折!

  注:美森自营图书均不以牟利为目的,因此我们的书价远低于主流书商或网上个人售卖,请放心购买。


《48天突破托业800分》系列图书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