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核心单词04】140个核心词汇成就你的托业(4)

2018-11-14 14:17:19 来源: 人气:80

提炼总结给要参加托业考试的筒子

从托业880词中提炼了更加核心的135词,

各位正在准备托业的亲共享之

标蓝的地方是为了方便记忆写的。

记忆方式:每天深刻记10个。两周14天完成。

一个月的剩下两周进行第二轮记忆周期。


31 crash landing 迫降

 

crash landing [kræʃ ˈlændɪŋ] [kræʃ ˈlændɪŋ]

[词典]摔机着陆;

[例句]LL: If the company fails, it may be said to have a crash landing.

我明白了。说公司倒闭,就好象是飞机硬着陆,如果控制不好,最后就只剩一个大坑了。

 

中国在18年前(2000年)拍了第一部空难片《紧急迫降》,其英文名就是<Crash Landing>

 

未看本片时的确抱有狐疑:能成吗?但看过后,有一种意外感,虽然与好莱坞的同类制作有很大差距,但是,影片在处理整体的感觉上是成功的。

 

 

32 crave 渴望   谐音魁梧,渴望长得很魁梧

 

crave[kreɪv] [krev]

vt.渴望,热望恳求,恳请要求,需要;

vt.渴望恳求,请求;

[例句]There may be certain times of day when smokers crave their cigarette

吸烟者可能会在一天中的某些时刻特别想吸烟。

 

 

33 cross-reference 前后参照;(使)前后参照

 

cross-reference  ['krɔ:s'refərəns] [ˈkrɔsˈrɛfərəns, -ˈrɛfrəns, ˈkrɑs-]

n.(同一书中的) 互相参照,互见,对照处;

vt.编制互相参照使参见;

[例句]Nearly 2,300 plant lists have been checked and cross-referenced.

已经对约2,300份植物列表进行核对,并注明了相互参照项。

 

1. Can you cross-reference those with numbers the terrorists used?              

你能把这些跟今早恐怖分子所使用的电话进行交叉对照吗 ?

 

2. It is not permitted to delete a master cross reference.              

不允许删除一个主控交叉参照。

 

3. The specified naming context is missing a cross reference.              

指定的命名上下文丢失了一个交叉参考。

 

4. The cross reference for the specified naming context could not be found.            

找不到指定的命名上下文的互交参考。

 

5. They'll then be able to cross - reference the customers with the pony - players.   

他们将这样才能够从客户与小马游戏找出交叉点。

 

 

34 cruise 乘船游览

 

cruise[kru:z] [kruz]

vi.巡航巡游漫游;

n.(军舰等) 巡逻,巡航〈口〉游览,旅行,周游;

vt.巡航巡游漫游;

[例句]He and his wife were planning to go on a world cruise

他和太太计划乘船环游世界。

[其他]第三人称单数:cruises 现在分词:cruising 过去式:cruised 过去分词:cruised

 

 

35 cuisine 烹调

 

cuisine[kwɪˈzi:n] [kwɪˈzin]

n.菜肴烹饪,烹调法;

[例句]The cuisine of Japan is low in fat.

日式烹饪的特点是低脂肪。

[其他]复数:cuisines

 

 

36 curriculum vitae 履历 Vita 个人简历,vitae的单数形式

 

curriculum vitae[kəˌrɪkjələm ˈvi:taɪ]

n.<>简历,个人履历;

[例句]Have you checked his curriculum vitae?

查过他的履历吗?

 

 

37 curtain call 谢幕

 

curtain call[ˈkə:tn kɔ:l] [ˈkɚtn kɔl]

n.谢幕,要求演员谢幕的掌声和呼声;

[例句]They took 23 curtain calls.

他们谢幕多达23次。

 

 

38 cutting edge 尖刻;尖锐;先锋地位 尖端的

 

cutting edge  [ˈkʌtɪŋ edʒ] [ˈkʌtɪŋ ɛdʒ]

n.切削刃刀刃剪刃;

[例句]This shipyard is at the cutting edge of world shipbuilding technology.

该造船厂的造船技术处于世界最前沿。

 

 

39 default 违约;弃权

 

default[dɪˈfɔ:lt] [dɪˈfɔlt]

vi.未履行任务或责任受传唤时未出庭由于不到庭而败诉弃权;

vt.未履行,拖欠未参加或完成(例如,比赛); []因未到庭而败(诉);

n.未履行,拖欠; [未到庭弃权; [缺省,默认;

[例句]The credit card business is down, and more borrowers are defaulting on loans

信用卡业务出现了下滑,而且越来越多的借款者都不按期还款。

 

 

40 delicacy 佳肴;微妙

 

delicacy[ˈdelɪkəsi] [ˈdɛlɪkəsi]

n.美味佳肴精美敏锐,敏感世故,圆滑;

[例句]There is a matter of some delicacy which I would like to discuss

有件有点儿棘手的事我想要商量一下。

[其他]复数:delicacies



托业,托业考试 ,托业听力,托业培训, 托业资料, 托业备考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