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晓莉
美森优秀学员
托业980分
考试成绩
2000元
奖学金
关于华晓莉

 阔别考场20多年后,再一次报考英文考试,除了尝试一次自我挑战也是一次自我的再发现。多年职场人习惯,攻克一个新课题时,寻找一个高效工具无疑是最佳切入点,于是我在网上找到了美森。

  感谢高速互联网时代,在线课程,微信小程序互动加1V1的组合模式,让我速战速决托业上岸。大课的老师,1V1老师及我们的班班,每个老师都各有特色,共同之处就是对于教学的投入和热情,回放/直播/小程序作业的合理使用组合,对我这样工作繁忙,日常还不能放弃业余爱好的人合理分配备考时间,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当然真题汇编的教材作为秘密武器,考友必备!

  说到备考相信每个人感受都很不一样,我也经历了一无所知,到有点心得,又到迷茫,最后放开一切去考试的历程,只要付出过,相信不管是英文上还是你的能力上都收获良多。

  不敢说经验,我就分享心得吧,TOEIC作为多年举办的全球能力考试,必然有科学出题的方法,来确保测试出考生能力,所以基于自己能力现状合理规划目标,基于目标制定备考计划是第一位的。决定最后分数的要素有很多,实际能力,备考时间,做题多少等等,只要不断复习,能力考试理论上就可以提高成绩,但是实际中复习时间有限,就只能合理取舍,按照目标分数有的放矢。另外不断总结错题,把已知的自己的短板尽量克服,总不能每次掉同一个沟里,对吧。最后,我自己最大心得就是,可能和传统方法不一样哦,但是对有能力要挑战900的考友,我强烈推荐对Part7开始学习就尝试通读文章后答题(当然,列表型那种不需要通读),你会发现坚持备考都这样来,后期自然理解出题意图,几乎不再出错,而且关键极大克服不想阅读长文章的心理,看到读英文不怵,英语得到实际提升,这个可能比分数更为实用。最后没啥特别的,做题到位了,你就放开了,考试和平时看书上网没啥不同。

最后感谢美森,爱你们,可爱的老师们,班班们,感谢一路课程中微信中课题群的陪伴,相信每份努力都会有收获,最重要的是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也愿美森越来越好,陪伴更多考友去发现更好的自己。

一起来认识TA
124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