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瑶蕾
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邓瑶蕾

   我是一名已经毕业十几年的工作党,从去年开始,因为公司经营状况不景气,我开始为自己主动跳槽或是被裁员做准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考BEC高级。于是在去年8月份我报名11月份的考试,参照网友的推荐购买了美森的真题解析,使用估分神器时我注册了美森网校,然后Catherine老师加了我的微信,她说我的分数应该就是擦边过,如果报个美森的BEC课程会更保险,当时没听老师的劝。后来证明老师看得太准了,我的成绩下来是179分,当时自己就笑泪了。思索良久,决定第二次还是要报美森的课程,这样才能保过。

 
  开学后的第一门课是张立斯老师的单词语法和长难句,这门课是为大家打基础的,对我而言真的非常有用。以前做阅读题,发现句子太长绕来绕去看不懂,听了张立斯老师的课才发现自己高中学的那些从句和语法全都丢了,难怪看不懂长难句。根据老师讲的抓主谓宾核心词,再长的句子都能化繁为简,瞬间破解。张老师非常敬业,不管是感冒嗓子疼还是元宵节,都坚持给我们上课。接下来开课的是包迪楠包子老师的阅读课,包子老师不管是英语语法知识还是商务背景知识都非常丰富,积累非常多。听她的课对语法和词汇有了进一步的巩固。唐芯昕糖糖老师声音就像名字一样甜,是我们的写作课老师,老师对作文的题目、结构、素材等有高度总结。唐老师人非常好,每次改作文基本都是当天回复的,有一次我是晚上7点钟把作文发给老师的,第二天看邮件发现老师是昨天10点过改好了回复我的。崔洋老师教我们口语,一口纯正的英音加上如native speaker一样的语速,非常牛,老师上课的风格是风趣幽默又思路清晰,跟着老师跑一遍下来,发现不管考到什么话题,都不愁没话说了。
 
  备考时想着自己无论如何这一次都要通过,最好还能拿个B。每次自己在背单词、看书、做题或是听课时,家里的小伙伴要么在看电视要么在刷手机,心里也是很痒。但是都告诉自己要坚持,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为了考试,自己放弃了惊奇队长,放弃了雷霆沙赞,错过了复联4,现在想想,内心也是有一点小骄傲呢!
 
  自己总结备考经验,觉得商务英语单词和短语是一定一定一定要背的,句型语法要吃透。没有时间练习精听的同学,练习倍速听对听力提分会非常有帮助(至少实践证明对我很有用)。最后的最后,美森的密卷一定一定一定要刷!不是为了背原题,而是为了巩固知识、找到题感,弄清出题人的思路,和题眼。
 
  自己通过时因为太开心,最开始完全忘记了奖学金的事,是过了一个多月才想起来的。想到考试通过还有奖学金拿,又开心了一遍。非常感谢美森网校设立如此慷慨的奖学金,让我感受到美森真的是立意在传播知识、服务考生,远远超过了作为一个企业以盈利为目标。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