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来
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黄河来

   美森的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沈阳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BECer,很高兴今天有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森之旅。

  我在大二下学期由于受前女友的影响,开始接触了BEC这个考试。当时自己买了以前的2345辑真题,并且报名了17年11月的BEC高级考试。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第一次踏上了BEC高级之旅。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当时自己也是挺有勇气的,因为第一我是一个工科生,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第二,我四六级均只有500出头的分数,想要驾驭BEC高级,确实实力上还是差一截。第一次考BEC我自己只获得了168的分数,听力单项分甚至由于太低导致没有显示出来。

  17年11月的BEC考试没有通过让我失望不已,因为当时已经大三上学期快结束的我深知下学期我得开始准备复习考研,可能本科无法有时间准备BEC。但是,我决定放手一搏。在18年寒假,我又报名了18年5月份的BEC高级考试,心想着就当复习考研英语了。但是,我又一次失败了。我考了178分,差2分通过BEC高级考试。

bec高级学习经验

  就在我为自己感到懊恼的时候,我第一次通过QQ群的方式了解到了美森教育押中了考试原题,从此,我的BEC之旅迎来了转折点。

  今年3月份,我顺利通过了四川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医学3D打印方向的研究生初试和复试考核,也报名了美森高级签约班和口语预测班。通过观看网课的方式,我深刻体会到了美森BEC在线培训课程体系的完整性和专业性。在课程方面,美森BEC在线培训课程不仅课程时间表安排合理,而且课程内容丰富多彩,除了老师正常上课,还有答疑老师在线答疑、分享经验。在BEC在线培训课程方面,我也了解到其他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但是都没有美森专业。在课程当中,各个听说读写外加答疑的张老师都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力张老师幽默风趣,阅读包老师专业认真,口语崔老师口语标准,写作唐老师认真仔细。

  关于诀窍和经验,我觉得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报名美森的BEC网课。美森BEC网课的专业性和完整性帮助了我太多,例如如何备考,如何分析题目等等。没有美森,报名BEC就是一种风险。

  最后,我想说一句:感谢美森帮助我在毕业最后之时完成了我的目标!

  2019年6月27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