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
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李雪

   大家好,我是美森BEC中级签约班的学员,我在一次偶然机会下看到同学考BEC报了美森网上培训班,性价比很高,而且考试效果很好,经常押中原题,突然就觉得美森老师很牛,于是在我准备BEC考试的时候就果断报名了美森课程,从今年三月中旬准备到六月考试经历了短短的两个对月但是却收获满满。

bec学习经验

  备考的这条路上是辛苦而孤独的,需要有很大的毅力和决心,尤其在短时间内更要规划好学习计划。因为我的准备时间比较短,所以在开课前老师建议我们做一个时间计划表。精细到每天每周每月要完成的任务。我觉得这个方法很好,可以作为一个督促自己的办法。刚开始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听力。其实单词不难,但是整体听下来却是云里雾里的,做题的正确率极低,好在在美森老师的指导下,在班上一起备考的小伙伴们相互鼓励下。自己就不那么害怕了。

  在听力上,张立斯老师建议我们前期做听写,逐字逐句去练习,刚刚开始练习得非常吃力,非常痛苦,有时候非常简短的一篇听力要花二三十分钟才能完成,听写完成后就是跟读,慢慢来练习自己能够跟上录音语速。这样一天天积累下来,听力上有很大提升,至少在做题时不会再云里雾里不知所向了。张老师从开班起教我们词汇课,词汇课一共有八节,中高级在一起上,刚刚开课就觉得张老师相当幽默,所以后面每次上他课心情很好,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

bec学习笔记

图为bec学习笔记

  其余的老师也很专业,每位老师都有其上课的风格。美女老师很多,讲话温柔也有耐心。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和听力一样都是比较难的部分,所以每天都要加以练习,做题方法相信大家经过这么多年的考试也都掌握的了一定套路,我就不再细说。口语必须要提前找好搭档,大家前期把默契度培养好对考试帮助会很大。我是在考试前一个月左右找搭档练习得,但是如果报美森口语预测班。口语押中的几率很大自己负担就小一点,所以前期积累好考试问题不大。写作方面就是一个输入的过程,积累和练习很重要,我是在前面积累然后考前一个月进行大量练习。

  本次能够通过考试我已经很欣慰了,BEC在我面试外贸工作和以后生活中会给我很大帮助,它可以综合提高英语的听说读写方面。所以考这个试是很值得的。签约奖学金考试通过可以有奖金发放,这个方式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所以,最后又通过考试又有奖金拿,很开心。感谢自己,感谢美森。

2019年7月2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