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媛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张利媛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最开始本想只是在网上找一些bec 的学习资料,然后就在美森网站下载了一些资料,并且在官网加了一位老师的qq, 就这样,我就渐渐地开始了解美森,每天会在动态上看到美森老师发布的有关BEC的内容,并且被美森原题命中率和口语命中率所吸引,最终当我报bec中级的时候,就决定报美森的培训班,虽然我是一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但知道自己的能力还不足,没有很好的把握能一次性过,毕竟报名费也是比较贵,说实话,美森的签约班是个很好的选择。

  我是报的暑假班,但是在暑假里,我在做兼职,每天很早出门上班,下班后很累,自开课以来几乎没有上美森的直播课,基本都是上的录播,在暑假里,我都没怎么好好上课。9月份开学后,我心里特别慌,深知自己落下了很多课程,那时候写作、阅读、听力各部分都已经开始一大部分了,并且词汇课还没上过,我找美森的一位老师跟她说明了我的情况,告诉她我很多课都没有跟着上,心里特别慌,她告诉我先从词汇开始上,慢慢跟着走,时间还足够,来得及。我听了之后就开始慢慢做规划,词汇课有10节,有些词汇我比较熟悉,看录播时我就以1.2倍速度播放,在看词汇录播的同时也在看阅读听力的录播,后来词汇课上到了第6节之后,我就只看词汇课整理的文件,因为我想赶上上课的进程。

  张老师的词汇课发散思维特别好,帮助我们以网络的方式记住相关的商务词汇,并且在听力课上教给我们的技巧特别受用,比如part 1写词汇,找好定位词,并且猜可能会填哪方面的词汇,他还告诉我们每天要坚持精听。我自开学以来照着张老师的要求做,每天精听,到后期听力正确数从12个到19个,有时候超过19个,后来做听力时都不惶恐了。

  真正说得上备考的时间段是9月到11月底,我每天都做一篇听力和一篇听抄,到10月中旬开始做真题,并且二刷,花时间最多的部分其实也就是听力部分,因为我知道自己听力不好,这部分特别容易拖后腿。

  再来说说口语部分,我报了美森的口语预测班,说实话,我考的那部分全部命中了!当考官第一个问我partner 时,我就开始想到了如何回答,因为上预测班时老师告诉我们,考官先问partner 时也要认真听,因为你们的内容息息相关!在这里我为口语预测班打call !在考口语时虽然还是有些部分没有组织好语言,有些停顿,但最终口语成绩还是四个部分里最高的。

  回想这几个月的备考,我发现备考过程也是一个能力提升的过程,在备考的这段时间里,每天都不敢放松,每天都强制自己学习,特别是听力,我感觉自己的听力水平比之前提升了许多。到最后上考场,已发现结果并不那么重要了,关键还是看过程有没有做充分。过程做充分,结果虽然不如意,但仍问心无愧。并且,还要注意的是,前段时间一定要留够时间上课,不要到中途了赶着上课,效果可能没有那么好,而且心里负担也会比较大。

  最后,感恩美森,感恩美森所有老师。

  2019年1月17日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