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商务英语完形填空试题

2018-02-06 16:27:03 来源: 人气:151


 

  21.A suggest B convince C advise D believe

  22.A worth B credit C quality D distinction

  23.A secure B relies C attain D achieve

  24.A lifted B enlarged C expanded D risen

  25.A provides B offers C contributes D gives

  26.A lets B enables C agrees D admits

  27. A portion B member C share D component

  28. A extent B size C amount D measure

  29.A occupied B met  C filled D appointed

  

   《The scientific approach to recruitment》,招人的科学方法。这篇完型比较简单。完型填空也有两种题型,两种解题思路。一种是从意思上理解然后做出选择,一种是根据单词的用法。前者比较容易,后者很考验语言功底。

  21题,理解上下文的意思。前面说招人时的决定一般是在五分钟以内做出的。但是雇主们试图使自己详细相信他们在挑选过程中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Convince oneself,使确信。其他的词没有这个用法。

  22题,员工的质量对公司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选quality。

  23题,招人者试图利用一切方法来抓住这个领域最好的(人才),secure the best,抓住最好的。realise是实现,attain是获得,后面不能接人,achieve是实现一个目标。

  24题,rise in popularity,固定搭配,popularity是知名度的意思,这个词组应该可以翻译成声名鹊起。

  25题,provides with,提供。给组织提供另外一种方法。offer的用法是offer sb sth,contribute在这里意思不对。

  26题,是公司能够增加价值,enable

  27题,这题的意思很明显,测试(testing)作为招聘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要区分选项的几个单词,尤其是portion和component,看英英解释。   Component:one of several parts that together make up a whole machine, system etc   Portion:a part of something larger, especially a part that is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 parts   这里强调testing是一个组成部分,没有说明特殊的地方,选component。

  28题,对每个人未来的可能表现没有一个真正的衡量。选measure。

  29题,fill a position,填补空位,fill在这里的意思是to perform a particular job, activity, or purpose in an organization, or to find someone or something to do this。不能选occupy,因为occupy更强调人的一种主动,而这里只是客观说某个需要填补的职位。

  30题,in the business of,也是一种固定的说法,在什么的过程中。很多场合都可以使用。可以多看几个例句:   We’re in the business of stimulating the economy(By Obama)   Energetics is a specialist management consultancy in the business of climate change


  今天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大家对以上有什么不会的 可以来报我们的BEC课程继续学习

  我们有自己的内部教材和学习资料 都是老师们辛辛苦苦为大家挑选的题型和试题

  更对详情大家可以咨询我们网站客服人员


BEC教材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