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阅读试题:Who Benefits Most from Company Training?

2018-01-15 15:53:22 来源: 人气:576


   真题已经更新到15年 我们会更新到17年 每年会陆续更新真题 

   我们现在BEC课程可以试听 如果有想试听的同学可以咨询我们网站客服人员进行咨询和预约报名


  19.A back B over C down D off

  20.A force B pressure C strain D load

  21.A pick B keep C take D put

  22.A means B reserves C finances D resources

  23.A imagine B regard C suppose D know

  24.A requirements B specifications C states D terms

  25.A allowed B approved C justified D accepted

  26.A understanding B intelligent C informed D knowledgeable

  27.A stress B emphasis C weight D strength

  28.A letting B cutting C breaking D setting

  29.A reached B achieved C gained D met

  30.A space B gap C hole D room

  31.A frame B structure C form D order

  32.A showed B appeared C demonstrated D presented

  33.A rated B thought C marked D believed


  谁从公司培训中获益最多?   第一段的三个空需要在理解整体的基础上联系起来进行选择。根据调查,受教育程度越高,越有可能接受公司的培训。And, incidentally,这里最好能理解下incidentally的意思:used to introduce a new topic, or some extra information, or a question that you have just thought of (引出新话题、附加信息、或临时想到的问题)顺便提一句。你越接受培训,越有可能拒绝这份工作,苦苦哀求的家人、个人承诺以及工作压力。相反倒是接受培训较少的员工,可能会接受他们(指前面被拒绝的这些东西)。

  19题选turn down拒绝,

  21题与turn down对应,选take up接收。

  22题,更多资源被分配给了管理层培训而不是其他地方。training也是一种资源。

  23题,regard….as固定搭配。雇主认为他们具有更好知识的员工更为重要。

  24题,in terms of固定短语,就….而论,在…..方面。

  25题,根据上下文意思来选择。前面说花在管理层的培训更多,这一句实际上是介绍原因:组织有赖于消息灵通的经理们做出正确的决定。25题,justify证明….正确。组织依赖于经理们所作的正确决定的事实证明了把更多的培训花在他们身上是正确的。

  26,informed,见多识广的,消息灵通的。商务英语中常见的一个常见说法是keep informed(It is a good way to keep staff informed),所以看到这个词应该就很敏感。

  27题,emphasis强调(Emphasis is special or extra importance that is given to an activity or to a part or aspect of something.),指培训的侧重点在经理们的身上。

  28题,let down使失望,这种侧重让其他员工失望。

  29题,meet the demand满足需要。虽然对低技术职员的培训需求在增长,但经理们并没有满足这样的需要。

  30题,两者之间的巨大缺口,gap。

  31题,any form of 任何形式的计划好的说明。

  32题,后面的一句有个BUT,也就是转折,所以前面用appeared to be,看起来像是。   33题,rate as固定用法,把某事物评价为

    

    今天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大家对以上有什么不会的 可以来报我们的BEC课程继续学习 

    我们有自己的内部教材和学习资料 都是老师们辛辛苦苦为大家挑选的题型和试题

    更对详情大家可以咨询我们网站客服人员


BEC网校 美森教育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