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考BEC选美森网校 绝对靠谱

2019-08-20 11:27:33 来源:www.mison.cn 人气:738


  我是高紫丹,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一年级,在考研结束后,就有提高自己在以后工作中英语运用能力的想法,就在网上查询了,BEC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于是我就选择了美森,和负责招生的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他联系我直接报考BEC高级,集中时间准备,战线不要拖的太长,我听了他的建议,选择了两年的年卡,想把BEC和托业都考了。

  美森的BEC课程设置十分合理,有词汇课,听说读写四部分专项练习,还有真题讲解,负责BEC的老师有词汇课听力课的张老师,词汇拓展很全面,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听力课也不错,一步一步从完全不会到掌握了一定的技巧,然后还有负责阅读课的包子老师,讲课风格我比较喜欢,写作课得老师很认真,课件所有内容都打在上面,负责口语课的老师思路特别好,但是我个人有点跟不上,建议前期可以把要说的内容打在课件上,只有词组有时候怕自己语言组织错,自己本身口语基础比较差,但是思路真的特别棒。

bec高级备考经验

  我是从3月开始备考,大部分时间都在刷阅读和听力,只在快要考试时候练习了写作和口语,阅读和听力的进步真的是自己可以感受得到的,之前听力完全听不懂,到后来可以听得懂选不准确,再到最后有一部分题可以坚信可以做对,很有成就感。阅读部分应该是多刷题,后面的三部分多做题多总结就会有很大进步。

  对于考试,我觉得首先要尽可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考场,我是特意坐车从北京回沈阳考试的,因为沈阳大学考点听力可以用耳机,还可以口语搭档自由组合,这两点真的太重要了,耳机直接影响听力成绩,口语搭档提前沟通好,事先准备几个让她可以提问你的问题,真的心里会比较有底,因为和搭档配合的很好,所以我没花太多时间准备口语也顺利通过了。另外心态也挺重要的,付出了努力大家都想通过,但是有时候也不必太和自己较真,尽人事,听天命,另外,其实最要感谢的是美森压中了改错题和听力最难的一部分,要不然我想我是没办法通过的。我在考试前一天特意复习了所有的未解密真题,真的就压中了。

  选择美森,感觉自己挺幸运的,节省了时间,一次就顺利通过了。一家专业的机构真的可以帮你用合适的方法顺利通过考试,我觉得这段经历是很值得的。能够得到美森的奖学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鼓励。

  2019年6月25日


bec高级,商务英语,备考经验,学习方法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