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商务英语高级个人学习经验:没有付出肯定没有收获

2019-07-02 10:44:08 来源: 人气:234


  我是来自上海的BEC考生,现在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大二的时候自己就非常想进外企,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外企的环境和待遇,同时自己也比较想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和听力,这样一来的话我就选择了BEC,综合来说的话,我在大三的时候考出了中级,然后今年11月考出了高级,自己觉得高级还是比较难的,所以在准备的一开始觉得非常的吃力,和中级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所以自己就想报一个班,还是自己无意中了解到的美森,然后和我们美森的老师沟通后发现很不错,立马就报了我们美森的课程了,结果真的没有让人失望。

美森BEC高级学员学习经验

  我觉得四位老师都比较负责任,阅读老师上课非常的细致,讲解也很到位,听力老师上课非常的幽默,真是全程在笑中学,听力是我最怕的一门科目,但是上课却非常的吸引人,口语老师也是非常的负责,每一个口语点都会讲到,延伸拓展的很到位,写作老师非常非常的认真细致,特别是在批改我们的作文的时候,非常的用心。老师们都给大大的赞。

  我备考的时间加起来差不多一个多月,学习方法还要靠自己慢慢的找寻,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在备考的时候看了美森的《50天攻克BEC》书中的作文,感觉对自己的写作提升很大,美森的教材编得很好,最大的特点是很细致,知识点很详细!备考中也受到了老师们的鼓励,备考方法的话没有特别的,我觉得任何的考试都要付出,没有付出肯定没有收获,再加上美森老师们的指导,通过应该不是问题。

  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失眠三四点才睡着,早上五点就起床了。考试的时候竟然还特别的兴奋,可能是因为有点紧张,毕竟付出了money和time嘛,考试之前我们要调整好心态,在考试的时候才能正常发挥或者超常发挥,考试之后就可以肆意玩耍了。(偷笑中)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写作老师,对作文的批改非常的细致和负责,对我的高级作文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在这里还是要感谢美森的老师们,没有这些老师的付出可能我就通过不了高级。此次考试中,还是有很大的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上的丰富,而且也有好结果。对自己以后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当然,学习不能止步,即使通过了考试我们还是要不断的学习,希望还在BEC道路上奋斗的你们能够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祝你们明年考试顺利,fighting!!!

2018年9月28日

bec高级考试,学习心得,考试经验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