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考场如战场 必胜的信心很重要 bec中级学习心得经验分享

2019-04-11 09:21:08 来源: 人气:149


  我是来自东北财经大学大二的学生,我是通过身边的同学认识到美森的。一开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美森,但是随着后来的学习,我觉得报美森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我报的是美森的超级卡课程,然后在上一个暑假进行了BEC中级的学习。我觉得美森网课的课程安排很合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张立斯老师的词汇课。每一个单词对应的框架,真的给我整个商务英语的学习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包括我现在正在进行的高级的学习,也需要用到。阅读、写作、口语的老师也非常耐心,声音也非常好听,讲的方法也非常有用,很具有指导性。比如阅读的每个部分的方法指导,真的让我的阅读提高了很多,让我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有最高的正确率。

  我是一个比较不自信的人,所以对于口语部分是最担心的。所以在口语上我也下了比一般人更多的功夫。在最后的一个半月里,我用美森给的密卷以定时的方式进行提高,并且每天自己进行一个半小时的口语练习。前前后后将密卷做了两遍,并且将好的句子、单词进行反复运用,每天在进行密卷听力后还保证一篇文章的精听。所以,可能一开始我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比较不自信,但是到了备考最后阶段,我对自己的阅读、写作和听力是没有太大担心。可是,对于口语我一直是慌张的。虽然老师一再强调口语问题不大,但我还是非常害怕。

  在考试的时候,我觉得听力真的是最难的部分,但是心态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提前适应听力的方式。像我一直用耳机练习,虽然知道考场是外放的,也做足了心理准备,但是这样方式的不同还是对我的听力成绩造成了影响。阅读写作部分就按着老师讲的问题都不大。对于口语考试,提前和partner熟悉真的很重要。即使很紧张,在考试过程的第一第二部分,也要尽量和老师有眼神交流。第三部分的时候,如果对方的发音你真的听不清,就尽量对着一个关键词提问。

  真的非常开心能够有获得奖学金的机会。也感谢美森对我BEC学习过程中的高效指导,我也会继续进行高级的学习。选美森,不后悔。

  2019年3月24日


bec,bec中级,商务英语,学习心得,经验分享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