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紧张而有序 效率是关键——BEC中级考试经验总结

2019-02-16 10:05:59 来源: 人气:268


  大家好,我叫汤春佳,是美森的学员,同时我也是一名大三的本科学生,我的专业是工商管理。至于BEC,我也是偶然了解到的,仅仅是在大一时去参加一次讲座,听发言的学姐提及到,也是很奇怪的,我对这个考试就特别的印象深刻,就是想去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初衷,只是在学习过程中,及来自于美森对其的评价中了解到其含金量,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是正确。刚开始我是并不知道美森的,只是在我开始备考的时候,在淘宝上搜索了BEC的有关书籍,想借此来应对考试。然而,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涉及到BEC的书籍十分的少,仅仅只有前几年来的真题集和美森的听说读写四件套,我便买了。后来,在买来的书上有美森网校的二维码我便扫了,至此就和美森结缘了。

  美森不仅有签约班还有免费的公开课,在这些课程里我相信每一位要考BEC的学员都收货颇丰,获得很多有关BEC考试及这个考试本身的信息。美森的签约班上课前都会有提醒,不用担心会错过,时间也安排的合理,也十分照顾那个在上班的学员。学习中也有督促,并不放任,可以督促那些自制力不是很好的学员学习。BEC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美森的签约班也有听说读写四位老师分别授课。阅读老师应该是课上的比较多的,会按照学员的基础、错题等讲解真题上的内容,很细心的会把生僻、常用的词语仔细讲解,不仅能应对考试,也让我们了解到在商务环境中英语词汇的不同之处。听力老师很温柔,也很风趣,学员们都很喜欢她,其实听力应该说是BEC里最难的一部分,很多同学都会在这上面失分严重,但是上听力老师的课就不会显得枯燥,老师经常会在授课的同时和学员们开开玩笑,涨涨氛围。写作老师认真负责,将学员们的作文批改的头头是道,基本都是批注,自己在写作是时候也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的问题,但是经过老师的点拨就会了解哪些词是不能用的,哪些词可以使作文得高分。口语老师是最有个性的一位,美森的书籍也是这位老师编写的,老师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不仅仅是想让我们通过考试,更多的是希望我们不要成为“哑巴英语”,能切实的应用于生活中,个人而言,我喜欢老师的授课方式和她本人。

  在备考过程是我先是用了美森的听说读写,这几本书对刚开始考BEC的同学真的很有帮助,可以先打好基础,然后再去做真题集提高能力,最后我是用了美森的内部资料—未解密真题集1、2来巩固我的基础。因为关于BEC的书真的很少,所以市面上基本找不到好的题,而美森的内部教材就不一样,在难度上和BEC真题相似,也完全不同于真题集,非常适合拿来练手。由于我是美森的学员,享受美森的答疑服务,每天都能请教老师问题。BEC考试真的不同于其他的考试,真题集都是只有答案没有解析的,所以如果要了解错题还是需要美森老师的解答。经验的话也只能向各位备考学员推荐美森的书了,因为其他的真的都还要靠自己,如果基础不太好的,还是推荐你们上美森的课程,毕竟“考BEC不报美森就是一种冒险”呀!

  考试那天我还是十分紧张的但是又好像胸有成竹,就觉得这一次我一定能通过。考试那天很幸运的美森押中了听力部分的题,而我因为做过,十分欣喜,轻松拿下5道题。下午是口语部分,不得不说美森的预测班真的很准,全部押中,我又因为练习过,轻松拿下。BEC不同于其他的考试,我建议同学们在考试之前还是要好好了解一下,因为常听说有人不清楚书写的规则而白白浪费了这次考试。

  美森对BEC而言真的是精益求精,学费方面好像也比其他的网课便宜,但是教学质量真的不在话下。不是做广告真的只是一种建议,而且美森推出了奖学金活动,等于学费是便宜了一大半,我是美森的学员,我知道“考BEC不报美森就是一种冒险”,谢谢大家!

  2017年2月7日


bec,bec考试,bec中级考试,bec学习经验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