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备考BEC 心态很重要——BEC中级学习经验分享

2019-01-18 08:54:49 来源: 人气:136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二学生,备考BEC时在微博和B站上做了很多功课,发现美森商务英语的人气最高,押题能力极高。Lucy老师很好的帮我分析了,以我的水平报什么等级的考试过的可能性更大,平时也一直以pyq的方式分享最新的考试资讯。

  四位任课老师讲课都十分认真负责,张男神的词汇课特别有趣,而且反复出现,更有效地提高记忆。包老师的阅读分析十分清晰明了,跟着一起学没有压力。崔老师的口语效率极高,课程充实,整理的讲义也非常应试。最后的口语冲刺班押题较多。郭老师的写作课干货很多,备考方便,较易掌握套路。

  此次备考中,暑期,我跟随网课的直播课程,按时上课记笔记。课下将老师的课件整理成自己系统化的笔记。而9-10月份处于一个佛系备考状态,会重新看重点词汇打好词汇基础。10月开始慢慢恢复到备考的紧张气氛中。开始单项刷精讲部分的题。到了11月中旬开始刷最后的未解密试卷,尤其是听力,而阅读部分的改错题提分极快,只要集中刷段时间就能保证错误率顶多1-2个。听力部分的第一部分听写单词有适当的技巧,初步训练时听完两边再去看一遍文章内容,多次之后就会发现关键词所在的地方,以及如何迅速的抓住关键词不漏听,第二部分相对较难,可适当丢分,第三部分只要每次跟着听力听一部分,回答一部分即可,第二遍听时重点听没有回答出来的问题。写作一定要好好整理老师的课件和刷好所有的题目。全部是可以套用的。口语跟着口语预测的内容走就行了,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能够靠自己的努力考过BEC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美森的奖学金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我想要一次过中级的欲望,而不仅仅是因为报了个签约班就想着这次不行下次再读的懒散心态。因此,很感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2019年1月9日


bec,商务英语,bec中级学习经验,学习心得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