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超越自己 做好自己 BEC中级学习心得

2018-12-18 09:03:41 来源: 人气:166


bec中级考试经验

  我是来自吉林长春的一名大三学生,我的专业是商务英语,因恰巧与在美森备考的室友搭档口语,所以也一同参与了美森备考BEC的课程。

  首先,刚拿到美森发来的题时,我的内心既惊喜又担忧。我一方面为拥有充足翔实的习题而感到安心,又害怕自己无法再有限的时间内高效率地完成任务,浪费了优质的学习资源。然而,在美森的课程一节节开始之后,我遵循着课程计划与老师的指引,一点点将词汇、阅读、写作、听力及口语其中的难点逐个击破。美森的老师们上课风趣幽默,最大化了网络教学的优点,也避免了线上难让学生集中注意力的这种情况的发生。就这样,从九月份到十一月中旬考试期间,我在美森的带领下进行着循序渐进的备考。备考过程中,由于时间有限,难免会产生紧张焦虑的情绪。不过好在美森班级群里有小伙伴及班主任的鼓励,我们一同学习,一同进步,不断给彼此以坚持下去的希望。

  我个人写作比较差,所以我将美森的写作课程都重复听了多遍,并定期将作文发送至美森写作老师的邮箱审批,这样我的写作提高的很快。单词是重中之重,但是切记不能死记硬背。其实,阅读、听力和口语都是积累词汇的好渠道。在刷题的过程中不要忘记多多反思自己的错误,这样才能避免再次犯下相同的错误,并且可以帮助你举一反三,避免类似的失分。听力方面,我建议分精听和泛听两种听法。保持浸入感很重要,也就是你要让自己熟悉BEC听力的发音模式,这样考试的时候可以快速进入状态。

  最后,很开心自己能拿到B的成绩。未报美森课程之前,以为自己第一次考仅仅是陪跑,是美森给了我通过考试的信心与实力。希望美森可以帮助到更多有决心却没有方法,有方法却没有效率,有效率却没有计划,有计划却没有基础的学子。考BEC,美森助你超越自己,脱颖而出。

bec学习心得

bec,商务英语,bec中级考试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