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商务英语词汇:hiring staff雇佣员工

2019-07-02 11:34:56 来源: 人气:174


  词汇来源:2019年6月BEC中级口语考试

  hiring

  英 [ˈhaɪərɪŋ]   美 [ˈhaɪərɪŋ]

  招聘;雇用;雇佣;诚聘;聘用

  staff

  英 [stɑːf]   美 [stæf]

  n.全体职工(或雇员);(大、中、小学的)管理人员,行政人员;(军队的)全体参谋人员

  v.在…工作;任职于;为…配备职员

  第三人称单数: staffs

  复数: staff

  现在分词: staffing

  过去式: staffed

  过去分词: staffed

  派生词: staffing n.


  双语例句

  1.Tim and Ann are talking about hiring staff to help them during their hectic Christmas period.

  提姆和安正在谈论有关在忙碌的圣诞节期间雇人帮忙的事宜。

  2.He had broken his campaign promise that bar such organisations from favouring their co-religionists when hiring staff.

  他已经违背了自己的竞选诺言,禁止这些在招聘职员的时候从教友处得到资助。

  3.Unlike households and governments ( not to mention banks), companies have done much of their deleveraging and are buying machinery and hiring staff.

  与家庭、政府不同(更别说银行),企业已经做了很多的去杠杆化,如今已开始购买机械设备、招聘人手。

  4.Executives at other trading houses said that they were hiring staff and booking more business via Singapore, attracted by its favourable tax regime, lower costs and the growing demand for commodities across Asia.

  其他交易公司的高管表示,受到新加坡优惠税制、较低成本和亚洲大宗商品需求增长的吸引,它们也正在新加坡招聘员工、招揽更多业务。

  5.While Walmart deals with erratic customer traffic by hiring staff at the last minute on hourly rates, Costco shifts employees between jobs and occasionally offers staff unpaid time off work.

  沃尔玛在面对不稳定的顾客流量时,会等到最后一刻才聘用钟点工;而好事多则会调动雇员轮岗,偶尔还向他们提供不带薪休假的机会。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