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establish什么意思

2019-05-30 15:35:33 来源: 人气:591


  establish

  英 [ɪˈstæblɪʃ]   美 [ɪˈstæblɪʃ]

  v.建立;创立;设立;建立(尤指正式关系);确立;使立足;使稳固

  第三人称单数: establishes

  现在分词: establishing

  过去式: established

  过去分词: established

  〔辨析〕强调稳固地建成,可指建立国家、政府、学校或商店等,也可指建立信仰、名誉、法律、制度、关系等。


  双语例句

  1.The UN has established detailed criteria for who should be allowed to vote

  联合国已经制定了有关投票资格的标准细则。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2.We had already established contact with the museum

  我们已经和那家博物馆建立了联系。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3.Medical tests established that she was not their own child

  医学化验证实她不是他们的亲骨肉。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4.This is going to be the show where up-and-coming comedians will establish themselves

  这将是大有前途的喜剧演员们让自己获得认可的节目。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5.Singapore and South Africa have established diplomatic relations.

  新加坡和南非已经建立了外交关系。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词语搭配 establish与以下词性连用

  n.

  establish control  确立控制权

  establish independence  确定独立地位

  establish rules  制定规则

  establish contact  建立联系

  establish relations  建立关系

  establish someone's identity  确定某人的身份

  establish credibility  树立信誉

  establish a reputation  树立声誉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