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任命-委派的英文怎么说 同义词有哪些

2019-05-21 11:27:25 来源: 人气:729


  appoints

  英 [əˈpɔɪnts]   美 [əˈpɔɪnts]

  v.任命;委任;安排,确定(时间、地点)

  appoint的第三人称单数

  commission

  英 [kəˈmɪʃn]   美 [kəˈmɪʃn]

  n.(通常为政府管控或调查某事的)委员会;佣金;回扣;(银行等的)手续费

  v.正式委托(谱写或制作、创作、完成);任命…为军官

  第三人称单数: commissions

  复数: commissions

  现在分词: commissioning

  过去式: commissioned

  designate

  英 [ˈdezɪɡneɪt]   美 [ˈdezɪɡneɪt]

  v.命名;指定;选定,指派,委任(某人任某职);标明;标示;指明

  adj.(已受委派)尚未上任的;(已当选)尚未就职的

  第三人称单数: designates

  现在分词: designating

  过去式: designated

  过去分词: designated

  nominate

  英 [ˈnɒmɪneɪt]   美 [ˈnɑːmɪneɪt]

  v.提名;推荐;任命;指派;挑选,指定(时间、日期、名称等)

  第三人称单数: nominates

  现在分词: nominating

  过去式: nominated

  过去分词: nominated


  双语例句

  1.The president appoints and heads a cabinet of ministers responsible to parliament.

  总统任命和领导对议会负责的部长内阁。

  2.A board resolution which appoints the authorized signatories ( we prepare it).

  董事会决议,任命一个授权签字人(我们准备了)。

  3.He accepted a commission as a naval officer.

  他接受任命成为一名海军军官。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4.The President's designated successor is his son.

  总统的选定继承人是他的儿子。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5.He nominate Bob for membership in the club.

  他任命鲍勃为俱乐部会员。


  同义词辨析

  appoint v. 任命,委任

  〔辨析〕

  指不经投票选举等而直接指派。常可与介词 as 连用,但现在经常将其省略。

  〔例证〕

  She was appointed (as) postmaster of the city of York.

  她被任命为约克市邮政局局长。

  We appointed him to the committee.

  我们委派他为委员会成员。

  designate v. 选定,指派

  〔辨析〕

  通常指为某项工作或某个目的而任命,多用被动语态。

  〔例证〕

  Who has he designated (as) his deputy?

  他选定了谁当他的副手?

  She was designated to take over the position of treasurer.

  她被选派接任财务主管的职务。

  name v. 选中

  〔辨析〕

  指由官方选定某人或某物,尤指使其担任重要职务,常可与介词 as 连用,但现在经常将其省略。

  〔例证〕

  The president named her (as) Secretary of the State.

  总统任命她为国务卿。

  At the age of 30, she was named to the committee by the chairman.

  她30岁的时候被主席选入该委员会。

  nominate v. 提名;任命,指派

  〔辨析〕

  既可指提出人选,由有决策权的人定夺,也可指直接委任,常后接介词 as/to。

  〔例证〕

  Next month Mr. Smith will retire and Mr. Brown will be nominated as his replacement.

  下月史密斯先生退休,布朗先生将获任命接替他的职位。

  She was nominated to the committee.

  她被任命为委员会委员。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