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繁文缛节 官僚作风的英文怎么写

2019-05-13 10:24:44 来源: 人气:152


  red tape

  英 [ˌred ˈteɪp]   美 [ˌred ˈteɪp]

  n.繁文缛节;官僚作风


  双语例句

  1.The little money that was available was tied up in bureaucratic red tape.

  能用的那点儿小钱被繁文缛节拖得遥遥无期。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2.I've given up trying to get a visa; there is too much red tape involved.

  我不想再去搞签证了,繁文缛节太多。

  《汉英大词典》

  3.Professional partnerships can benefit from Neptune's creativity and ability to maneuver through bureaucracy and red tape.

  专业的伙伴关系可以受益于海王星的创造力和机动能力,通过官僚作风和繁文缛节。

  4.Let me cruel reality in the life of the red tape of gradually alienated you!

  现实的残酷让我在繁琐的生活中渐渐的疏远了你!

  5.It has also led to unnecessary red tape and a host of trade barriers.

  同时这也引起了不必要的官僚主义作风和贸易壁垒。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繁文缛节,官僚作风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