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完成的英文怎么说

2019-01-22 10:59:07 来源: 人气:343


  finish v. (使)完成,(使)结束

  〔辨析〕最普通用词,指完成某事,常后接名词或动名词,但不可后接动词不定式;也指事件、活动或时期等结束。

  〔例证〕

  After finishing his homework, he went to bed.

  做完家庭作业后,他就睡觉了。

  Let me have the novel when you finish reading it.

  你读完那本小说后给我看看。

  When do you finish your supper?

  你通常什么时候吃完晚饭?

  The football game finished at 7:30.

  足球比赛于7:30结束。


  accomplish v. 完成,实现

  〔辨析〕

  较正式用词,尤指通过努力成功地完成某事。

  〔例证〕

  He accomplished his education in Europe.

  他完成了在欧洲的学业。

  She failed to accomplish the task because she was in poor health.

  她因健康状况不佳而未能完成任务。


  close v. (使)结束

  〔辨析〕

  尤指(使)某事物以某种方式结束。

  〔例证〕

  The chairperson closed the conference by extending his thanks to all the participants.

  大会主席向所有与会者表示感谢,就此结束了这次会议。

  The party was closed with a sound of applause.

  聚会在掌声中结束了。

  The movie closed with an emotional reunion in London.

  影片以在伦敦重逢的激动场面结束。


  complete v. 完成,结束

  〔辨析〕

  尤指经历较长时间后完成或做成某事物,通常用被动语态。

  〔例证〕

  Installation of the pipelines was completed last week.

  管道安装上星期完工。

  The national economic plan was successfully completed.

  国民经济计划成功地完成了。

  The bridge was completed in 1959.

  大桥于1959年竣工。

  It took him four years to complete his education in Europe.

  他花了4年时间完成了在欧洲的学业。


  end v. (使)结束

  〔辨析〕

  指局势、过程、活动等自然结束或被人为终止。

  〔例证〕

  The war between these two countries ended in 1898.

  这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于1898年结束。

  The labour union of the factory agreed to end the strike two days later.

  那家工厂的工会同意两天之后结束罢工。

  The party ended early due to the bad weather.

  由于天气不好,聚会早早结束了。


  terminate v. [正式](使)结束,(使)终止

  〔辨析〕

  指合同、协议等终止或使之终止;也作医学术语,指终止妊娠。

  〔例证〕

  The agreement was terminated yesterday.

  协议昨天已经终止了。

  When will his contract of employment terminate?

  他的聘约什么时候到期?

  The woman decided to terminate the pregnancy.

  那名妇女决定堕胎。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