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美森BEC词汇知识

2018-02-08 10:13:12 来源: 人气:132


  美森BEC词汇知识

  English Synonyms A

        about, around, round

  这些词均有“在周围、在附近”之意。

  about :既可表静态,也可表动态。

  around :主要用于美国,静态或动态均可。

  round :主要用于英国,多半指动态。

  above, on, over

  这些前置词均含“在……上”之意。

  above :一般指位置高于某物,但不一定在正上方,也不接触另一物,其反义词是below。

  on :指与另一物表面相接触。

  over :指一物在另一物的垂直上方,多暗示悬空,但也含“覆盖于……之上”之意。其反义词是under。

       

  【商务英语】英文简历中应避免提及的内容

  1.First of all don't put an inappropriate English name like Apple,Mirror or Tea.

  首先,不要列出不得体的英文名字,比如:八沖",或者丁幼。因为这样会显示出你不了解国外的文化。可以先请个老外看看你的英文名字是否地道。

  2.Don't lie.

  不要撒谎。很多招聘者会用信息服务公司或复杂的新软件来检測简历细节的真实性,包括教育资历、学习地点以及推荐人的真实性。记住:你写在简历中的任何一项都可能在面试中被问及。

  3.Don't leave any gaps in your work record.

  工作经历中不要留空白一招聘者可能会往坏处想,比如,你被解雇过。这样会显示出你想掩盖某些事情或者没有列出失业的阶段。

  4.Don't list all the one-day training course you have ever been on.

  不要列出所有你参加过的只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

  5.Don't include a photo unless you know the employer wants one

  不要貼照片,除非招聘者另有要求。

  6.Don't use elaborate fonts,or colours.Keep it simple.

  不要用复杂夸张的字体和颜色。要简单。

        7.Don't e-mail it without sending a copy in the post as well.

  用电子邮件发送简历,同时也要邮寄一份.

     

        美森BEC学习课堂师生问答环节

  问题:每天的学习时间怎么分配?

  答: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学生的时间比较多,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在BEC备考上。如果是上班族, 只有晚上的一两个小时时间,建议以真题为主,多做一些真题。报班的话听老师的安排就就可以了

        问题:外放方式的听力怎么应对,我就是外放考试

  答:要去适应 日常做听力的时候让自己的环境和公放的环境差不多 要自己听。适应干扰因素,这样考试的时候就不会慌

  问题:做题速度怎么加快,感觉做题时间来不及

  答:多做 速度就会提上去做BEC阅读中级时候 第二题 可放最后去做


BEC词汇 BEC阅读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