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2017年10月12日 期

2017-10-12 17:11:47 来源: 人气:63


  问题1:整场考试笔试除了写作都要用铅笔吗?改错部分单词是全部字母大写吗?可以提前联系考官?

  学姐答:笔试:写作:中性笔 其他部分:铅笔 改错:单词要大写

  小白老师补充:提前联系考官当然是做不到的了,但是可以报美森网校的口语预测,这个对考试通过口语考试作用大大滴哦。


  问题2:是全部字母都大写吗?还有口语单词填空呢?

  学姐答:口语没有单词填空,听力里面的单词都要大写。


  问题3:考试时间要多久啊?

  学姐答:阅读1小时、写作45分钟、听力 40分钟 、口语:14分钟左右。


  问题4:考试的方式是怎样的,全程都是笔试还是分开?

  学姐答:早上笔试、阅读-写作-(5分钟休息时间)听力 , 下午口语、如果人多的话可能会提前考或次日考。

  小白老师补充:口语当然是口试啦,两个考生一起进入考场,就一个话题进行讨论。温馨提示:因为口试是对话形式,所以备考的时候可以找个partner一起练习,这个问题你可以联系班长帮你找搭档~


  问题5:听力精听和泛听在时间上应该怎么分配?

  学姐答:先泛听再精听。

  小白老师补充:泛听的材料在数量上要大于精听,就是俗话说的摸耳朵。但是精听更重要,建议在精力上,时间上多下功夫。BEC真题和美森网校内部的听力材料很精华,建议精听。


  问题6:还有那个听力放几遍啊?

  学姐答:放两遍、放完第一遍就会说“请听第二遍”。

  小白老师补充:重点放在第一遍上,第二遍偏重检查确认。


  问题7:那个听力的形式是什么?短对话,长对话,文章,访谈?

  学姐答:内容会不一样,学姐是出现的电话的短对话、之后是访谈的内容。

  小白老师补充: 听力材料在内容上还是有一定的范畴和侧重点的,可以总结历年真题。美森的网课也会涉及这方面的总结。


  问题8:听力总共几道题?阅读几道题?写作写几篇?一道题几分?

  学姐答:阅读45题、写作2篇(大作文、小作文)、听力30题;分数是不一定的。


  问题9:可以带手表吗?

  学姐答:手表可以带、但是电子设备不可以带,手机一定要关机。

  小白老师补充:这个手表一定要很单纯哦,带存储功能的是不可以滴~


  问题10:录取分一般在多少分左右?

  学姐答:满分190分 中级是160+就过了 保准的话60%以上。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