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2017年 9月14日 期

2017-09-14 17:01:54 来源: 人气:76


  1.问:我想晨读 ,应该读哪些东西比较好 ?

  答:平常不是会听BEC听力吗, 可以跟着听力来读。 可以模仿外国人语音语调是很有帮助的, 晨读听到一定阶段的话 ,也可以尝试去读口语书之类的。


  2.问:阅读是精读文章么?就是把里面的单词每个都理清楚的那种?

  答:对 ,刚开做阅读就是要做精读文章的 ,把这个文章完完整整的翻译一遍, 里面每个词在里面是什么意思要搞清楚。


  3.问:请问学姐准备商务英语考试共花了多长时间 ?

  答:我大概花了三个月。


  4.问:学姐每天花多长时间学 ?

  答:每天花一上午或一下午或一个晚上, 三四个小时那样。


  5.问:阅读每个part都要翻译么?

  答:这个不是, 重点要翻译第一第二第三个阅读, 对于完形填空只要抓它的问的填空的四个选项就可以了。 改错不需要翻译 ,只要找出语法错误和词组错误就可以的。


  6.问:学姐,听说读写四个板块的学习每天是怎么安排的?

  答:每天都要练习听力和阅读, 写作和口语在最后要考试, 剩半个月左右才开始练习的。 刚开始每天三四小时, 一大半给阅读, 一小半给听力 。


  7.问:平时学的英语都是美音,听力变成英音了,影响会不会很大

  答:不会很大。 熟悉几天听力就会适应它的语音语调了 。读听力就那几个人 ,慢慢就会适合他们的语音语调了。


  8.问:学姐 现在开始做阅读的话 要用什么资料? 可以用真题吗?

  答:可以用真题的, 也可以看五十天系列。 如果觉得自己方法掌握不错, 直接刷真题也不错的。


  9.问:学姐用了学生用书这些教材吗

  答:教材我是有买, 一本学生用书 ,一本教师用书, 一本同步辅导。 虽然我买了, 但我没有看。考BEC中级 ,你想通过,这些教材用处不大。 如果你想掌握商务英语知识 ,可以空闲时间来看一下这些教材也是不错的。


  10.问:学姐,可以跟我们说说写作部分的备考经验吗?

  答:写作部分为小作文和大作文, 我建议大家把精力放在大作文上, 小作文比较简单 。小作文用一些不太正式的语言来写, 大作文用相对正式的语言来写, 你要用不同句型来完成, 要多掌握一些句子 ,比如从句 ,倒庄句, 高级词汇的运用 ,高级词汇可以在阅读理解中掌握一些 。其实写作大家不用太担心, 在考试前一些准备就行, 在考试前每天练一篇就行, 都是有一定格式和套路的。


  11.问:考完中级要考高级嘛,认可程度怎么样的?

  答:中级和高级有挺大跨度的, 高级特别难, 很多人考中级没有在考高级。 对外企来说中级就认可的 。如果有更高的追求可以考一下高级 。


  12.问:那学姐平时的听力练习都听真题吗?

  答:对, 听的是真题。


  13.问:学姐,四六级考了多少可以说说吗,来衡量一下自己跟学姐英语水平的差距

  答: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很久以前考的。 不太能证明我的英语水平吧,大概500多分吧 。但是4、6 级和BEC考试是不一样的,BEC还是蛮难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准备


  14.问:对语法要求有多高?需要语法书吗?怎样学习语法?

  答:主要是阅读里的改错题, 它对语法的要求不是高的, 它改错题出现同类的改错是比较多的。 多做几套题, 先找句子的主谓宾结构, 如果找不到的话就删掉哪个词就可以。 其实不是很需要语法书, 如果想系统学习 ,可以买一个语法书。


BEC语法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