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2017年8月10日 期

2017-08-10 16:56:30 来源: 人气:62


  8月10日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1.问:50天攻克BEC这套书学姐做了几遍呀?

  答:我当时是报了保过班。每天微信群里有定期打卡活动,送的就50天中级的某些书,觉得里面内容还不错。 没有买全套的五十,大概做了一遍吧。


  2.问:真题什么时候刷?

  答:真题考试前一个月左右,刷一两遍,如果觉得时间不够,可以在提前点时间。


  3.问:BEC中级的难度是怎么样的,不报班过的可能性有多大?

  答:BEC还是难度的,主要还考商务英语方面的知识。我本身是工科女, 对这方面知识一巧不通 ,所以才报的保过班 。不报班过的可能性有多大,主要看你是哪个专业的。但是其实我还是建议你们报班,毕竟一次报名费也不便宜,重点是还有奖学金呢


  4.问:请问一下学姐,听力除了做真题之外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训练的?比如说有什么app推荐吗?

  答:只是想针对通过BEC中级的话听真题的听力就够了。想在英语方面方面提高想长期学英语 ,多看一些美剧 ,英剧的影视剧 ,不看字幕 ,这样练听力也是不错的 。


  5.问:BEC中级的难度是怎么样的,不报班过的可能性有多大 ?

  答:难度的话我没有办法衡量 ,BEC它本身和四六级不是一类,主要还是看你的专业和你的能力来决定报不报班。基础不好的趁早学习


  6.问:平常练口语没有搭档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吗?

  答:如果实在找不到搭档, 你可以重点练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是一分钟的小演讲的过程 ,第二部分有很多点可以用在第三部分, 可以好好练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可以自说自练, 如果找不到搭档的情况下。


  7.问:BEC五十天里面的全是真题啊,现在应该是学完五十天再来练真题吗?

  答:个人觉得练完五十天在做真题也是很好的 。五十天里面会给你介绍很多做题方法 ,介绍完方法你在做题会让你提高很多的。


  8.问:请问一下商务英语这个证书对以后进外企有帮助吗?

  答:对外企是很有帮助的, 有很多世界五百强对这个证书很认可。我当时就是想进外企,所以直接就报班学习了。


  9.问:学姐词汇的积累就是主要靠阅读嘛?

  答:对,我的词汇积累基本靠阅读, 没有通过单词书得到什么太好的效果。所以我也不建议你们买单词书,死记硬背

BEC中级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