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2017年6月21日

2017-06-21 16:54:26 来源: 人气:47


  问题1:老师,想问问高级听力怎么练?

  答:泛听和精听相结合,泛听磨耳朵。精听:通过精听来提高语言能力,BEC中级听力原文就可以。第二点,高级和中级不一样,高级的难度也会提高,第二部分题型和中级有差别,所以平时需要我们要不断的练习


  问题2:请问老师阅读就是做真题吗?这次考试发现阅读难度明显比真题大,除了真题还有其他途径吗?

  答:做真题是一方面,真题有限,可以做模拟题,比如50天攻克BEC等等来做分项练习的,做时候不仅仅是做题,有时候做的也是思路,做题可能会发现今天这道题犯个错误,第二天做跟它相似的题又做错了,这时候就要思考了,为什么两道相似的题会错两遍,第一遍做错的时候根本没有把这个题搞懂,可能你只搞题的意思,但没有搞懂出题人为什么出这个题,答题技巧是什么,做错了的题要善于去总结,不管是题还是单词还是其他的什么,以后还可能会考相似的东西,不管怎么样要把做的题搞懂,同时要善于总结


  问题3:如果考研的时候,英语考了六十多,考中级还是高级呢?

  答:首先清楚自己的英语水平,看看你想要去的就业单位,看看他们需要中级还是高级,如果没有相应的要求,中级就可以的,对自己有高要求的可以考高级,最保险的方法自己做一套中级和高级的题,来判断自己适合考高级还是中级


  问题4:每天都坚持听写,听写能写出来,但是整片连起来就不懂文章大意了,该怎样提高?

  答:这种情况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原因一:你能写出来可能是发音规则比较好,可以把这个单词简单写出来,单词的意思可能并不懂,这位同学可能不是这种情况,但有一些同学会遇到这种情况,碰巧单词写对了,但是整体就不懂了。

  原因二:文章的关联词搞不懂,比如说前后因果关系,转折等等,搞不懂逻辑关系 很多同学都会有这个问题

  原因三:可能是缺乏一定的商务知识,单词可能认识,但翻译不够准确,

  原因四:是整个商务情景还不熟悉,没有形成商务思维,可能现在自己是学生,不太了解一些商务情景的环境。

  原因五:语法知识,单个单词认识,但组成的短语之后,你就可能不熟悉这个短语的意思了


  问题5:商务英语专业已经买书了,那应该怎么安排备考过程呢?

  答:先确定考中级还是高级的,确定之后可以开始做真题,平时练习听力,如果基础比较差的老师建议报班,这样有专门的指导,可以事半功倍


BEC高级听力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