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2017年3月17号 期

2017-03-17 15:27:45 来源: 人气:66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问题1:bec听力一般来源于哪里,节目或者新闻之类的

  答:国外的期刊,但是你想在国外的节目或者新闻里找到原文,如大海捞针,所以还是尽量做真题辑或者美森的未解密真题辑。


  问题2:考口语时可以自己带搭档吗?

  答:不可以,必须是两个人都考试而且你们的姓氏比较相近可能会抽到一组,这样你们两个人练习了比较长时间,会有很多默契,不容易出现重大失误(有些考场可以自由组成搭档,但是必须是同一考场的Ps:当然,必须都是都参加BEC考试)


  问题3:想问一下老师各个模块是同步备考,还是每个阶段侧重不同模块比较好,比如,写作放在最后一个月准备。谢谢。

  答:同步备考比较好,口语要一直练习,偷偷告诉你(美森考前有口语预测班,非常的准,嘻嘻嘻)考前一定要好好攻一下口语,但是也不要把别的部分落下了。


  问题4:听力怎么精听?

  答:不要去听BBC之类的资料,太消耗时间,就做真题就好了。

    


  问题5:怎样提高阅读

  答:1.一定要提高词汇量基础;2.答题技巧、同义替换3.答疑思路,阅读五部分,选段入章最难,完形填空最简单,题量越少题型越难,所以优先选最简单的题型做


  问题6:老师关于口语老师有没有英国商务这块的节目呀

  答:确实可能会提高商务知识,因为BEC毕竟是考试,所以一定不要纠结看电视来高效提高商务英语能力或者知识,这里推荐50天的口语书,有很多知识对于外企面试等有很大提升,考试的时候也有很多同学会拿着它充电补充口语能力。

  也可以报美森的口语预测班,每年的预测都是很准的。


  问题7:阅读分值是怎么分配的?是每个空的分都一样吗还是每个part的分值一样?听力的呢?

  答:阅读45道题,每题的分数是一样的,达到60%以上你的阅读就及格了。


  问题8:口语考试全程美音影响判分么?

  答:不影响判分,就算是中式英语,考官也不会太挑,因为考官毕竟是中国的考官,BEC考试主要还是内容为主,你要不偏题跑题就没关系。但是最后平时以英音来练习


  问题9:练口语是背材料还是根据问题自己思考回答

  答:背材料不代表练口语,不要机械式的背诵,如果基础不好,要把你背诵的材料融入场景里。千万不要死记硬背


  问题10:练习听力 可以听学生教材的听力吗?

  答:对,美森的内部教材中听力的书都可以用来精听,都是精炼题型,还有美森的未解密真题中的听力,去年考试的听力题就是在未解密真题中出的。


BEC精编答疑 口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