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2017年2月21号 期

2017-02-21 17:10:06 来源: 人气:40


    BEC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

   

  问题1:如果基础特别差,准备口语的话,要从背陈小慰那本口语书开始吗?

  答:建议你直接报了口语预测班就解决了,背的话要灵活运用。


  问题2:每天的学习时间怎么分配?

  答: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学生的时间比较多,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在BEC备考上。如果是上班族, 只有晚上的一两个小时时间,建议以真题为主,多做一些真题。报班的话听老师的安排就就可以了


  问题3:考听力时有没有时间把题目预习一遍?

  答:这个时间是有的,会留有30秒或45秒的时间,所以要快速的把题看清楚,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问题4:对于英语水平最多相当于四级水平的话拿两个月突袭后直接考中级会不会通过率很低?

  答:得看自己的努力程度,中级还是难度很大的,比四级还是难很多,看你的努力和决心的!


  问题5:因为BEC共有写作、口语、听力、阅读和口试五个部分,请问攻克每部分有什么比较合适的顺序吗?就是说有些部分的题会不会可能会在其他部分找到灵感之类的

  答:听说读写是分开的 先阅读、中写作、后听力,每项结束卷子都是收上去的,另外纠正是四部分,口语和口试是一项,会不会找到灵感之类的:也有可能在其他地方找到一些灵感,比如阅读上有些地方在写作中也可以使用,不过得看你的记忆能力


  问题6:单词的部分是从初级记到高级的吗?

  答:不用从初级记到高级,BEC高级的单词有些是可能认识的,但是有特殊的商务含义,如果感觉单词量不够,学姐推荐从中级开始记。


  问题7:用三个月的时间开始复习,是要从真题开始吗?

  答:学姐备考了三个月不到,是直接做真题的,因为备考的时候学姐也看过一些书本教材什么的,但是发现书本上的东西基本是介绍一些商务背景之类的,而且比较费时,所以还是推荐直接做真题,而且做真题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问题8: 如果想稳扎稳打 真正的去学习和应用商务英语 从教材中的收获有什么?

  答:如果攻克证书,两三个月是可以的,如果想在外企中灵活运用,还是看一些教材比较好,毕竟教材上的商务知识细节会被真题上的多一点


  问题9:请问已经有了美森内部上课用的书了,还需要购置其他的套题吗?比如真题之类的

  答:不用了,只有跟着老师上课就可以了,美森的内部教材也是真题只不过对各种类型的题型进行了归类,更直接的表现出来,如果还没有买教材,完全可以跟着老师用内部教材做就可以了


  问题10:听力可以跟BBC来练吗?

  答:如果从长期来看,BBC对我们的听力有很大帮助,如果短期来看,其实比较费时,因为听力基本都需要反复听,再加听写的时间,可能会在听力上浪费太多时间,所以学姐推荐还是真题为主,如果时间比较松的小伙伴可以考虑BBC。


  


BEC 商务英语培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