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分享课答疑环节问题精编2017年 1月7日 期

2017-01-07 10:05:43 来源: 人气:41


   问题1:托业和BEC那个好考

  答:托业和BEC都是商务英语考试,难度上托业会比较简单一些,托业考察的一般是听力和阅读,因为没有太多公司要求写作和口语能力。托业相比BEC考的内容更简单浅显一些。托业难在语法的考查,还有托业的题量特别大。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自己报考的职业要求来决定。

  问题2:bec跟托业哪个更实用

  答:都实用,都是商务英语差不多,很多公司没有严格要求必须通过哪个。根据自己的职业要求和公司要求来看哪个更实用。

  问题3:高级感觉听力好绕。请问,如何处理?

  答:高级听力比中级听力难很多,一是单词量比中级深,二是高级听力原文和答案之间不是单词的对应,而是同义替换。这就需要大家去精听,背单词提高自己的经验。然后需要大家知道一些答题的套路和答题技巧,一定要下功夫在听力上面。

  问题4:求商务英语300个词汇

  答:美森有商务英语的单词表,可以直接背是最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做真题之间去总结,这样才能知道什么时候会用,也知道在什么题型里出,这样才更有针对性,不会耽误时间,效果也最好。

  问题5:老师可以讲讲写作的评分的标准吗 ?

  答:任何的写作评分都一样,首先不能跑题,其次字数要够,然后格式要求要对,词汇和语法不要有错误都是最基本的要求。写作的套路比较强,一定不要原文照抄范文,一定要动笔写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

  问题6:听力老是错过答案怎么办

  答:一是听力的审题部分是很重要的,要对答案的范围有个预期。其次就是答案的关键句,要有相应的答题方法。最后就是关注一些特殊句型。

  问题7:高级口语的话背陈小慰那本全部吗?还是怎么备考呢?

  答:关于书推荐美森的宋老师编写的50天通过BEC口语系列,在考场80%的考生拿的都是这套书。然后在考试之前有美森的口语预测班,也非常的有效果。最后也要经常和搭档进行练习,把口语应用在真实的情境中。

  问题8:每天的学习时间怎么分配

  答: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学生的时间比较多,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在BEC备考上。如果是上班族, 只有晚上的一两个小时时间,建议以真题为主,多做一些真题。

  问题9:阅读怎么提高速度

  答:最重要的就是单词量,其次是一些阅读题的答题技巧,要有一个答题顺序,一般先答题数比较多的。最后要知道同义替换的常见形式,因为阅读的题都是采用同义替换的方式提问。

  问题10:考试时间会很紧张吗?

  答:BEC考试的时间不会很紧,都会给涂卡和休息的时间,不用太担心,托业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紧。


BEC考试培训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