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希拉里之声:妇女的权利也是人权(25)

2018-05-04 10:21:00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52


  Hillary Rodham Clinton

  Remarks to the U.N. 4th World Conference on Women Plenary Session

  delivered 5 September 1995, Beijing, China

  希拉里1995年在联合国第四届妇女大会上的演讲:妇女的权利也是人权。该演讲至今仍是世界妇女人权的重要篇章。

  全文听写,图片够生机吧,好好听写喔~~~

  为了激发大家的兴趣,这个系列的每一期都尽量短点,所以大家要反复听写喔。

  学英语虽然有时会枯燥,但一定不能因为偶尔的枯燥就失去兴趣,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Let this conference be our and the world's call to action. Let us heed that call so we can create a world in which every woman is treated with respect and dignity, every boy and girl is loved and cared for equally, and every family has the hope of a strong and stable future. That is the work before you. That is the work before all of us who have a vision of the world we want to see for our children and our grandchildren.

  让这次大会成为我们的以及世界的行动的号召。让我们关注这个号召,这样我们就能够创造一个新世界,每个妇女都能获得尊重和尊严;每个男孩和女孩受到平等的爱护和关怀;每个家庭都有希望拥有一个强壮和稳定的未来。 这是你们应该做的,这是所有对世界有远见的人想要看到的——为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子孙。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