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初级】BEC商务英语之电话预约

2018-02-01 13:46:13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03


  作为职场中的一员,我们免不了要外出办公。为了使自己的工作更有效率,我们就需要提前和对方确定好相关事宜,这时,电话就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而善于使用电话的人,不仅能通过电话把事情办得圆满,还可以用它来解决当面不好说的许多问题呢!下面,就和美森老师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用电话预约和解决问题。

  GREGG: Hello.

  葛雷格: 你好。

  OFFICE ASSISTANT: I have Nick Delwin on the line for Helen. Do you want to take the call?

  办公室文员: 有个叫尼克·戴尔文的人打来电话要找海伦。你想接这个电话吗?

  GREGG: Yeah. OK. Thanks. Hi, Nick. Gregg Anderson here.

  葛雷格: 是。好。谢谢。你好,尼克。我是葛雷格·安德森。

  NICK: Hello, Gregg. I was hoping to speak to Helen.

  尼克: 你好,葛雷格。我本来想找海伦的。

  GREGG: Sorry, Helen’s away on business. Can I help?

  葛雷格: 对不起,海伦外出办公了。我能帮忙吗?

  NICK: Yes, Gregg, I think you probably can. I’m afraid I’ve got some rather bad news. It’s the trip over for Electronica.

  尼克: 是的,葛雷格,我想你或许可以。恐怕我有一些坏消息。那是关于参加电子元器件展会的事情。

  GREGG: Uh-huh?

  葛雷格: 嗯嗯?

  NICK: Yes, I’m afraid we’ve had a bit of an internal reorganization here and we’ll be sending a much smaller team.

  尼克: 是的,恐怕由于我们进行了一个小的内部调整,所以我们的代表团要比原计划的小很多。

  GREGG: Well, does this mean you won’t be needing the same-sized booth, then?

  葛雷格: 嗯,那这是否意味着你们不再需要同样大小的展位了?

  NICK: I’m afraid so. There’ll just be Diane and myself. We won’t be able to handle such a large stand.

  尼克: 恐怕是这样的。只有黛安和我会去。我们不可能使用那么大的一个展位。

  GREGG: So, you’d like me to look into that, would you?

  葛雷格: 所以,你希望我处理一下这件事,是吧?

  NICK: I would be very grateful.

  尼克: 非常感谢。

  GREGG: OK, well, I suppose this will also have implications for the reception on Saturday night?

  葛雷格: 好,那么,我想这可能还意味着礼拜日的接待活动要有所调整了?

  NICK: Yes, I’m afraid so. I would hope that we could still go ahead with it but it’ll have to be on a reduced budget.

  尼克: 是的,恐怕是这样的。我希望,我们还是按计划走,只不过预算少了。

  GREGG: Well, we were planning for eighty people. Could you give me an idea of what you have in mind now?

  葛雷格: 嗯,我们原来是按照80人的规模筹划的。你能跟我说一下你们现在的打算吗?

  NICK: Umm... could we say fifty, and perhaps you could get us a revised estimate? You know, the cost of a smaller stand at the exhibition, just the two hotel rooms, and a lower key reception.

  尼克: 嗯……我想50人吧,也许你们可以给我们一个调整后的估计数字。你知道,在展会设置一个小一点的展位,只订两个旅馆房间,再加上一个低级别的接待会,就是这些的费用了。

  GREGG: I’ll see what I can do. Of course, I’ll have to talk to Helen first.

  葛雷格: 我尽量去做吧。当然,我必须先和海伦说一下。

  NICK: Oh yes, I understand. But could you fax us through a revised budget - say by the end of the week?

  尼克: 噢,当然,我明白。但你们可以,比如在月底前,给我们发一份调整后的预算传真吗?

  GREGG: Yes, that should be OK. I’ll phone Diane if there’s any problem.

  葛雷格: 可以,没问题。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给黛安打电话。

  NICK: That would be best. Goodbye, Gregg.

  尼克: 那太好了。再见,葛雷格。

  GREGG: Bye-bye.

  葛雷格: 再见。


bec网校,商务英语,bec在线培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