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听力答题技巧及必背知识

2018-07-10 08:56:45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48


  无论是BEC中级还是BEC高级考试,在BEC听力考试之前总有些干货需要我们记住的。


  1记住一些国家的名称的写法以及有名的城市,这些在考试中是不会再念出它们的拼写的.


  2记住一些经常出现的名字的拼写,考试中对于大家都熟悉的名字也不会念出拼写


  3对于星期和月份建议大家用完整的形式进行书写,以免缩写不规范而失分


  4因为日期的写法有两种,所以大家在写的时候,最好在日的后面加是后缀,如:5th,6要不,你写5,6就会有两种理解了.


  5学会从题目中确定填写的类型:(1)人名地名类(2)数字类(3)普通名词类,其中数字类又可以分为三种:A时间日期类B电话号码类C普通数字类(如定单号码)这一部分一般都会有提示性的文字,如:from,to,name,address,on,date,time,NO.(number),price等。


  6学会从题目中猜测可能的答案:The kind of room___按照常识我们可以知道有可能是:单人房,双人房之类的,又如:Means of payment____我们可以猜测出填in cash,by credit,by cheque等等,这样就缩小了答案的范围了。


  7学会用语法检查答案的正确与否:如:Must have a knowledge of foreign languages如果language不用复数就不符合语法了,又如:They're unable to transfer calls中的call也要求用复数形式的。


  8动词要适当地转换成非谓语的形式,如:Course to be changed:taking minutes(这里taking minutes是作“会议记录”的意思!)。又如:Responsible for sales planning


  9记住一些常用的名词短语:credit card,guest room,debit card,customer service,business receiption,sales planning,trade fare,head office,hotel bill,conference room,office premises,production introduction,finance department,research&development department,public relationship,market resaerch等等。


  10注意一些表示约数的词语不要遗漏,如:about等等,这个是很重要的。


  11通过词典或老师,了解如:sales man,manager,accountant等等的工作范围,记住有可能在这些人身上出现的词汇。


  12第二部分中如果不能够确定答案的时候,可以几道题填上相同的答案,但不要所以都填上一个答案!


  13听第二部分的时候,如果一时没有办法确定答案的话,可以用铅笔先随便写上你认为有可能的答案,等听完全部后再作出觉得。


  14听第三部分部分的时候,一定要先看题目,可以用铅笔在试卷上画出答案中的不同的地方,然后根据内容进行确定。题目一般都是按照文章内容的顺序来编写的。


  15第三部分要特别注意一般表示转折和因果关系的词语。表示转折意义的句子在考试中经常会出现,所以在考试的时候务必专注转折性词语,不要听到一般就做出选择,掉进出题者的圈套。


  16对于第一部分中可能出现的特殊符号的读法问题,下面有所述,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