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备考一个月,通过高级BEC心得体会!!!

2018-02-27 15:49:02 来源: 人气:43


  备考一个月,通过高级BEC心得体会!!!

我把自己冲刺BEC高级的一点心得体会分享如下,希望大家不嫌弃,也当是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一、为什么要考BEC

我考BEC的原因主要有二,第一自己本来是商务英语专业,这个证和本专业很吻合,多个证也无妨(但其实并非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也可以大胆去考BEC,我想很多在中国读大学的学子们都知道大学是怎么一回事。而且,并非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考这试就有优势,往往在你要考BEC时你还未真正在课堂上学很多有关商务的知识,而BEC考试里也不会出太多过于专业的商业知识,如不会傻到问你什么是FOBCIFBEC考的知识其实并非考商务知识,这点稍后会详解);第二想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充实自我,而事实证明,通过这个BEC备考,我更清楚了解自己的水平以及确实学到不少知识。每逢看到自己的笔记或者一看到某些单词就自然而然和商务方面联系起来,我就觉得我有变化了。

也有人说去考托业,托业简单多了,并且在大公司里的认证度很高,我没研究过托业的题目,但身边有同学同时考了BEC和托业,总结是托业确实比BEC简单,但托业有效期仅有两年,而BEC是终身受用的,我是个很现实的人,或许也想挑战一下自己,就选择了BEC


二、解答误区

误区1BEC考很多商务的知识

BEC由剑桥大学主办,全称是商务英语等级考试,也就是以英语方式考商务方面的内容。但其实,我觉得其实并非需要你懂很多商务的知识才能参加这个考试,说到底,它其实还是在考英文,因为试卷文章会全与商务有关,听力会与商务场景结合(如会议内容回忆及讨论、人员讨论等),而看得懂是很重要的,当然有一点商务的敏感度是最好的,有助于你理解文章。

总之,BEC说到底还是在考英文,只是内容取材不一样而已

误区2BEC和四六级做法差不多

完全不能用四六八级的备考方法和做题方法去应付,BEC的考试要用另外一种思维去思考而business sense就很重要了。题海战术在BEC里是行不通的,因为目前只有真题234辑,而每辑只有四套题,也就是说12套真题练习,而练习真题是最重要的,我就只反复做真题,模拟题曾做过几篇阅读文章,但发现与真题题目有一点区别,加上时间不够,我就放弃做模拟题,只专注于真题。此外,BEC考试难在听力,听力语速快,内容又与商务有关,完全与四六级杂七杂八的内容完全不一样。

所以,要准备BEC,需要用另一种方式与态度去对待

三、下定决心,做出计划

曾经的我,是打算2011下半年参加考试的,可是在快要交钱前放弃了,害怕自己不够时间害怕自己不够实力等等一系列害怕,说白就是在自我逃避。因此,拖到2012年上半年才参加考试,而其实,我发现,尽管我给自己多半年时间准备,我还是拖到考试前1个月才认认真真准备考试。所以,当你决定要考BEC,就马上报名和交钱,就不要再想那么多,想是没有用的,只会浪费时间,与其浪费时间徘徊在考还是不考,倒不如更抓紧时间好好复习!请下定决心,迎战BEC

当你决定要考BEC的同时,就要马上给自己制定一个复习计划,有计划的人总比没计划的来得更有目的更直接更有效率。我的做法是,拿出我的课表,然后在没课的时间段以及晚上都填上我需要做哪套题,我需要归纳什么等等,然后每天晚上都要更新进度。

备考计划戳这里www.mison.cn


BEC考试 BEC备考资料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