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2016年BEC最佳阅读顺序

2016-02-29 16:07:42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29


  美森网校整理了“2016年BEC最佳阅读顺序”,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心得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美森网校官网。

  2016年BEC备考开始:在备考期间,考生可能会产生很多困惑,比如考试时听力材料如何播放?口试如何评分?阅读需要多少词汇量?写作模板如何运用?答题卡如何填写?本文将告诉你BEC阅读的顺序安排和一些阅读技巧。

  BEC考试的阅读部分相较于其他部分以及其它英语阅读考试,最大的不同在于其题目难度并非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分布的。这点在中级和高级的阅读考试中体现的尤为突出,第一和第二题的难度明显要高于其它部分。再加上题量非常大,在一个小时里中级要完成45题,而高级则要完成52题。如果按照题目的顺序做的话,很容易在前面较难的题目上耗费过多时间,从而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题目或是匆忙做完后面的题目但正确率无法保证。

  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BEC中级和高级考试的阅读部分呢?Time Management显然是关键,也就是充分利用阅读考试的特点,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才能保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力争更高的正确率。

  这里建议建议大家把握以下原则:

  首先,化被动为主动。避免从完全按照题目顺序答题。因为阅读考试不同于听力考试,考生是完全可以自行安排答题顺序的,只要在规定时间按内完成所有题目即可,当然要注意涂卡时题目的对应。

  另外要把握先易后难原则。先完成难度较低的题目,然后留出大块时间功课难度较高的题目,如第二部分的句子填空题。个人比较推荐的答题顺序是:中级4-5-3-1-2;高级4-6-3-5-1-2。当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最终找到自己最为适应的,最高效的答题策略。


美森网校,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