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美森BEC公开课答疑

2017-06-30 10:26:45 来源: 人气:96


  分享课答疑 BEC环节

        问题:请问口语如何提高,有人建议练真题上的话题在书上找素材,有的人建议每天练一节口语书上的主题?

  答:都可以,口语书是根据真题总结的,口语书和真题没什么差别,考查的情境就那么多,口语、写作不能只看,一定要有搭档。可以选择美森的口语预测班,真的很准

  问题:我已经报名了口语预测课,想问老师,之前还需要练口语么,还是简单看看就靠口语预测课就行?

  答:一定要提前准备,如果没有句型、语法等基础只靠那么两天是不够的,搭档能早点找就早点找,根据口语书都可以提前练习口语,考试前十天可以将口语先放放,专心做阅读、听力,靠前两天突击口语。

  问题:阅读第二部分正确率很低咋办呢?

  答:阅读的第二题也是阅读中最难的,正确率低很正常,6选5,主题主要是报刊、文章、报告等,特点就是条理清晰,汉语不太注重逻辑关系,而英语比较看重逻辑关系,所以把持文章结构、句子与段落之间的关系就很重要。

  问题:12月准备考的话,现在应该准备什么?

  答: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不用太着急,备考BEC不用这么长时间,如果现在就准备可以先练练听力,每天做1~2篇阅读,每天背单词。最好的冲刺时间是考试前3个月。

  问题:备考BEC需要提前了解商务知识吗?

  答:不用的,在做题的过程中就会慢慢了解的。

BEC BEC培训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