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含金量怎么样

2015-08-15 16:10:16 来源:网络 人气:73


很多学生都有这个疑问,BEC中级有用吗?BEC中级含金量怎么样?小编认为这就要看您对含金量的定义了,是入职门槛还是水平提升还是备考难度。

1、论企业认可度的话,感觉BEC还不如托业好用,要是单纯为了达到某个标准线,一般托业“性价比”还高点。当然,懂行的人听到BEC高级还是心里有底的,前提是并非所有HR都懂行。

2、论能力提升的话,BEC高级小编觉得是这么些年我考过的最有意义的考试,因为准备过程中学到的东西是在公司中实实在在用得到的。此外,BEC永久有效“一劳永逸”,费用也比其他ESOL和ETS的考试人道多了。

3、论难度,小编不是英专的,过了专八雅思裸考7,但是BEC高级拿个C还跌跌撞撞的,虽然同是欧标C1水平。裸雅思的肯定不止小编一个,但我还真不信有几个人敢裸BEC高级的。

4、关于中高级对比,如果说雅思听力转0-0.5道弯,BEC-H基本在2道弯及以上。至于作文口语,倒是能练起来的。

总体说来,准备BEC-H的过程,除了学习专业词汇还能大致了解一些商科知识构架,所写的report/letter/proposal更几乎是外企现实工作的翻版,所以小编觉得能挤出时间弄一下是很有裨益的。人不都是这样,花时间做了实事自然自己会有收获,认可啥的终究会有的。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